小白糖

[喻叶]色授魂与(17)

前文 #喻叶-色授魂与 


(17)


H市比G市靠北,这个季节要冷一些。喻文州虽然带了厚点的外套来这边,但是没有穿在身上,夜风吹过来的时候,他把叶修抱得更紧了。

叶修敏锐地察觉到喻文州的身体在细细发颤:“冷的话就进去说。要是不方便,我们去老魏房间里,他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不用,”喻文州的声音还是平静的,“我不想惊动太多人。只是想说的太多,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口了。”

“不像你啊,你这人思路一直都挺清楚的。”

叶修听到喻文州在他耳边低声笑了笑:“那只是在我游刃有余的时候。”

叶修无话可说,喻文州是对的。从那天开始,除去在赛场上,喻文州给他的印象几乎颠覆了他这么多年对他的固有认知。他曾经是联盟里最可靠、最让人放心的家伙,短短几个月里,却像是有一场灾难突如其来地侵袭了他的身体,在叶修看来,喻文州甚至对此没有表现出一个正常人应有的抵抗和挣扎。他就这样沉默地消瘦下来。——不过也未必,这只是他的视角所看到的。叶修突然想起什么:“那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呢?”

“……嗯。”喻文州迟疑了一下,没头没脑地应了一声。

“你知道那个电话是我打的。”叶修说。

“我知道。”

“故意没回复,应该不是担心会影响到手机主人休息的原因。”叶修继续说。

“那时候没想通,”喻文州说,“但是现在想通了。”

“所以今晚上有事要对我说?”

“是的,”像是被叶修引导顺了思路一样,喻文州回答得很快,“你还记得今年夏天我喝醉的那个晚上,反复跟你说我不喜欢你么?我骗了你,那时候我在说谎。”

叶修被他逗笑了:“你就是要说这个?这我当时就知道,就算是个傻子,那时候也知道你是在说谎。”

“我对你说了谎,就算你明白,我也要亲口对你道歉的。”喻文州说。

叶修沉默几秒钟,才慢慢地说:“郭明宇没有来。刚才刷新的BOSS是龙剑士。你不用太愧疚,我们扯平了。”

喻文州一愣,瞬间明白,无声地笑了。他动了动,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抱着叶修:“性质不一样,你要更严重一些。你这个是刻意误导,我那时确实是真心实意地以为,我没那么喜欢你。”

“没那么喜欢到当着所有人的面要抱抱是吗?现在这么严肃的场合还在要抱抱。为了证明你的诚意,不如先放开我,让我抽根烟听你讲。”叶修认真建议。

喻文州没理他,也没放手:“不是你想的这样,我没那么口是心非。……你还记不记得我是第几赛季出道的?”

“跟沐橙一个赛季嘛,第四赛季,”叶修想都没想,“一晃眼都八年多了,那时候你还是个孩子。也挺温馨的,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都在被我虐。”

“嗯,”喻文州也习惯性地不去跟叶修计较,“你大概不知道,从我出道之前的两年——到现在,大概十年多,每天我都会看你的比赛视频。刚进训练营的那段时间看得比较勤快,是为了学习还是为了休闲娱乐都分不清了。这几年要少一些,因为太熟了,直到你又练了散人。但总体来说,有时候都不用对着视频,闭着眼都能想起来你当时是怎么打的。”

叶修结结实实地被惊讶到了,过了几秒,才说:“没想到我喜欢上一个粉丝。”

“我不是你的粉丝,”喻文州笑,“看你的比赛视频,完全是被内容吸引,从中自己也悟到了不少东西。其他人的我也会看,只是总体来说没有你的含金量高而已。”

叶修没有应声,喻文州继续说了下去。

“包括你从嘉世退役的那段时间。这个要托少天的福,你没消息的时间也不算很久,我第一次跟你的散人打,那时候离你退役才过去了不到一个月吧?那之后我开始留意论坛上关于君莫笑的消息,当然,公会这边也时不时会传一些报告过来,你又干了些什么坏事之类的。公会的事我不太好插手,但你的为人我知道,不会把事情做得很难看,所以基本上没有介入,只是一直在关注着。”

“你刚刚说我最美好的时间都是在被你虐,这倒不是,但是这几年来,我的生活和工作里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这是真的。我刚刚犹豫了那么久,不知道从哪里开口,其实是在想,我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你的,但我回答不出来。”喻文州说到这里,深深地舒了口气:“我第一次见到你真人的时候,就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我从没有试图去接近你,但如果参加什么活动,在后面看到你,或者是正好跟嘉世比赛的时候,那一天都会变得跟往常不同,像是突然发生了什么好事一样。这种心情,你能体会到吗?”

叶修诚实地想了想。喻文州的感受他可以理解,但老实说,让他印象深刻的“不同以往”的日子一般都是总决赛之类的,或者是有几次过年不得不回家挨骂的时候。但他联想了一下近来的事件,就有些释然,于是回答喻文州:“今天早上,想起你要过来,应该算吧。”

喻文州突然狠狠地抱了叶修一下:“我开心得要命,叶修。”

叶修也感觉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情话,老脸微烫,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你继续。然后呢?”

“然后就有一天突然意识到,我对你的关注已经偏了。”喻文州叹息:“我觉得你长得有点好看,开始注意你很多细节。再然后,就像当初疯狂地收集你的比赛视频一样,去收集你现实里的信息,他们八卦的,群里看到的,还有亲身接触的……然后没办法收拾了,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都会想着你的样子。”

“你是先意识到自己喜欢男人的,还是从我开始喜欢男人的?”叶修突然问。

喻文州对这个问题并不意外:“我从小到大喜欢过的都是女孩子,只是没交过女朋友。那时候还年轻,很好奇,去查了一下男人跟男人怎么做,瞬间就把对方代入了你,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喻文州说到这里,突然笑出声来,“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是什么心情,觉得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事了。”

“双性恋。”叶修简单粗暴地替他总结。

“一个人如果迷人到一定程度,那么性别对喜欢他的人来说并不是障碍。”喻文州说。

“这么形容我真让我不好意思。”叶修一点不好意思的感觉都听不出来地说,“不过你既然是这个情况,那我问你个问题。我听说人的性向是很难改变的,会不会你所谓的喜欢,就是长期催眠你自己的结果。比如说你总是打不过我,心里不服气导致的那么点征服欲,天天看视频,看的熟了也就觉得是喜欢了,林林总总加起来这些,本质上其实都是错觉?”

“我怎么会没想过这个可能,”喻文州说,“刚刚意识到自己认真了的时候,这可能我就想到过了。但是没有用。一个能持续几年,并且看起来还将一直持续下去的错觉,还是错觉吗?只怕比现实还要更真实。”

“但是我确实挣扎过。”喻文州接着说:“那时没想过性向之类的问题,单纯就是不想让这方面的事情占用我太多心思。发现这件事之后不久,——很早之前了,那时蓝雨还没有夺冠,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我可以随便地想关于你的所有事情,怎么喜欢你都可以,想得多出格都没问题,但是,每天仅限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之内,我的感情是自由的,而且足够了,一天的二十四分之一,还不够久么?但是在这一小时之外,你对我而言就是一个普通的前辈。我不会对你有什么额外的感情,不会在关于你的事情上分心,甚至万一接触你,都不会再有什么悸动。”

喻文州顿了顿,说:“我做到了。几年来,我一直做得很好,它没有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甚至没有一个人察觉到这件事,包括你。刚开始我会把这一小时从休息时间里专门拿出来,很专注地想你,看你的比赛,想着我和你之间没有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后来就更加收放自如了,这段时间甚至不需要特意安排,只要我想让自己不再带着任何感情看你,我就可以做到。”

“所以,叶修,那天我对你说我不喜欢你,的确是说了谎,可是某种程度上又是诚实的。现在回想起来,这样跟安排训练时间一样安排感情的时间,并且以为它就像什么电器一样可以随意被打开和关闭,是不是特别幼稚?”喻文州在叶修脖子上蹭了蹭,叹口气,“可就是这样幼稚的想法,支撑我过了这么多年。我的职业生涯迄今为止都让我很满足,即使经历过很多次失败,但没有一次是被自己的感情状态影响到了比赛,这大概也是我给自己设置的底线吧。”

感情这种东西到底能不能被计划、被控制?就连小孩子都知道答案。可是明知不可而为之,这种执拗的勇气,也像从小被教导了灰暗真理的小孩子一次次徒然地反抗着,想要用自己的尝试证明它其实是错的……叶修想,也许这样的心思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不奇怪,唯独发生在从来都聪慧睿智的喻文州身上,才天真得格外令他心生爱惜。叶修同时立刻明白了另外一件事情,从那个夏天的夜晚开始,就已经让他疑惑的一件事情。

按照喻文州当初的说法——即使是醉后的说法,如果说“不能喜欢他”已经成为喻文州的固执甚至心魔,那么这么久以来,要么他就已经顺其自然地放下了他,要么这严刻的压抑早就已经把喻文州击垮,至少不会是那种平静坦然的生活状态。他一定会有一个释放自己的出口,只是叶修没有想到,会是以这种形式。

确实幼稚,但在过去那么长的时间里,也确实有效。


“我明白了,”叶修说,“而且,因为这么久以来你都坚持着这个习惯,所以破坏掉它才是更不能容忍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假如那天你没喝醉,你可能会继续这样下去,也不打算有一天告诉我。一直到将来你结婚或者我结婚,或者是你终于不再喜欢我的时候,你会死心,然后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忘记它。而且这个过程对你来说并不会特别痛苦,因为始终都在你的计划范围之内,对吗?”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说:“一个字都没有错。”

“真是你的风格,”叶修感叹,“蓝雨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都是在防守成功之后。你这也算布置得滴水不漏了,至少我从没有察觉到。可惜最后,反而还是你自己先露出马脚来。”

喻文州苦笑:“这也就是我胃溃疡的原因之一了。对我来说,那天在大家面前丢人并不是什么问题,我一直以为踏实笃定的人生计划可能都要全盘推翻,之后会怎样走下去,我从来没想到过、也没办法预料,这才是折磨我的地方。而且……”喻文州沉吟了一下,“我也没想到对你的心情已经发展到那一步。会在醉后说出那样的话来,说明我其实已经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越是精密的防守,出了问题越容易全线崩盘,事实也是这样。”

“所以你现在是已经崩盘了的状态么?”叶修笑。

“是的,自暴自弃了已经。”喻文州痛快承认。

“这个词居然有一天可以用在你身上,”叶修也很感慨,“怪不得你精神状态还不错,因为终于肯面对现实了吧?”

“不用在计划经济下度日的感觉真好,”喻文州说,“而且,想开了之后反而就不用总是去控制了。就跟小时候总惦记着玩游戏,妈妈越是不让就越想玩,恨不得把所有零花钱都用在网吧里,现在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打游戏,反而能合理安排出来时间做各种事情了。”

“那只是因为你对打游戏的兴趣没小时候浓了,不像我,还是想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玩荣耀,主要是身体不允许。”叶修说:“所以,还是我刚才说的,现在你放开了,反而可以想一想,这种喜欢真的不是错觉么?”

喻文州好一会儿没说话,但是叶修能够感觉到他抱住自己的力度渐渐地在减弱,直至喻文州终于松开了他。叶修始终是平静的,喻文州有一点说得很对,在他们两个的关系中,游刃有余的那一方不是喻文州,而是他,只是他。他看着喻文州走到他身边,靠着阳台朝外看去的时候,趁机摸出烟来点着。

“不是错觉。”喻文州开口,声音非常笃定:“但是我要跟你坦诚一点,你本来不在我的人生计划里。……甚至现在,我都在想,我还能不能按照原来的打算走,看开了也不代表要一定要跟随着自己的冲动去做,对不对?”

叶修想了想才回答:“本来的打算应该是比较正常的结婚生子吧?”

“是呀,”喻文州叹息,“打比赛的时候不谈恋爱,不让感情的事占太多心思。退役之后,继续留在蓝雨从事荣耀相关的工作,冯主席私下里找我谈过两回,如果顺利的话,也可能去B市那边。等事业稳定了,就开始考虑买房子和组建家庭。说起来是挺平淡的,但是这些事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从小家庭就很幸福,也看到过一些不幸的例子,知道有些事情是禁区,有些尝试看似浪漫,其实是很愚蠢的。而且,这么多年我都是一直按照自己的规划来走,你大概是唯一一个意外了。”

叶修吸了口烟,想了想,大概能感同身受喻文州的痛苦:“嗯,你大概面临着是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是要追随一个恶魔的选择,确实困难了点儿。”

喻文州转过头看着叶修,正好叶修吐出一口烟,也微微侧着头,微笑地看着他,他的表情温柔安静。

叶修是恶魔么?不,喻文州想,他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梦境了。

他自嘲地笑了笑:“其实这个计划里也有你出场的。我想很多年之后,我应该已经放下了对你的执念,那些感情应该也都转化成了友谊吧。我想到那个时候,甚至都可以把曾经的这些心思当玩笑一样地说给你听,哈哈一笑,再把它忘掉。我甚至设想过很多具体的场景,你知道么?比如说将来你回了B市,而我也去B市工作定居,结了婚,周末的时候我会请你和你太太来我家做客,好好招待你们。饭后她们可以去逛街,聊些女孩子之间的话题,我大概会和你打几盘荣耀,聊聊工作上的事情。”喻文州顿住,又语气轻松地继续说下去:“我想我们大概会是一辈子的朋友,最知己的那种密友,你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我,我也肯定会倾尽所能地帮你。我会用这种方式一直陪着你,但不会再对你有什么绮念,这样的关系,对我们来说都可靠又忠诚。这样不是很好么?”

叶修一直静静地听着,而且听得很认真。直到喻文州像是告解似的说完,他才开口:“这就是你完美的家庭计划。”

喻文州也忍不住笑了:“是啊。”

“听上去很不错,就是有一点不太现实。”叶修说。

“嗯?”

“我喜欢男人,所以不会结婚,至少不会跟女人结婚。所以你设想的场景里,坐在我太太那个位置上的应该是个男人,而且我交往范围也不宽,很可能就是圈子里的其他基佬,”叶修摸摸下巴,“假设一下,我不知道他现实里的性向啊,比如说王杰希之类的。吃饭的时候我会给他夹菜,把不爱吃的挑到他碗里。如果在你家看看电视、聊聊天什么的,他肯定会坐在我身边搂着我。回到自己家里,我跟他也会像正常夫妻一样一起生活,接吻、做|爱,让他用各种方式……”

“别说了。”喻文州强忍着打断叶修。叶修察觉到他声音有点不对:“怎么了?”

“胃里难受。”喻文州急促地说。叶修把烟掐灭,抬手按在他胃的位置,轻轻给他揉着。喻文州抓住叶修的手,半天没说话。

“你要是实在不喜欢王杰希,我可以换个跟你关系好的。”叶修说,“比如说……”

“别说了,别说了。”喻文州赶快阻止他,“少天是直的。他交过女朋友。”

“交‘过’,就是说现在没有了。也许他可以为了我变弯呢?”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今晚你让他去魏队的房间里睡。”

“你不说他是直的么?而且你是以什么立场来要求的呢,喻文州?”叶修说着,语气却是平和的,他的手指一直在不疾不徐地帮喻文州按摩着,那是可以让喻文州稍微安心下来的力度,“别欺骗自己了。你的家庭计划对你来说没那么重要,如果你真那么想循规蹈矩地生活,你压根儿就不会给自己喜欢男人的机会。你想跟我做朋友,是因为你怕如果跟我谈了恋爱,你会变得患得患失,完全不像你自己,甚至跟我的关系会影响到你的人生步调。对吗?”

“不光是这样。而且,如果我们分手了……没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但会有区别,在于活得好不好,”喻文州说,“叶修,如果我跟你在一起,然后分手,我不可能再若无其事地找到另一个人重新开始,也不可能再走我曾经给自己规划好的道路了。因为跟我爱过的人是你,你明白吗?我得到过你,再失去的话,那种感觉恐怕比地狱还难熬吧。”

“所以你宁可保守一点,一开始就不考虑有我存在的可能性,”叶修说,“我印象里你不是这么消极的人。 ”

喻文州苦笑:“我问你几个问题。如果那天我没有喝醉,也从来没有对你发出过邀请,你并不知道我喜欢你,那么我们今天会像现在一样站在这里聊这些话题么?那个时候你对我的喜欢,有没有到你会主动告诉我的程度?”

叶修想了一阵子:“我一直很欣赏你。”

“欣赏,”喻文州笑,“这个词比老板对待员工的态度还要冷淡一点。”

“好吧,不会。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现在应该还是相安无事的状态。”叶修承认。

“第二个问题,”喻文州说,“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不管是很顺利地在一起,还是经历了一些困难之后才在一起;几年之后,你慢慢发现,我们性格差异很大,你没有那么喜欢我,甚至已经厌倦了跟我的相处,你会选择离开吗?”

“我不知道,也许会吧,”叶修皱着眉想了想,“不过我很少去计划这么远的事情,而且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你先厌倦的可能性大一点。”

“的确,你不会在不在意的问题上考虑得很长远,不然当初退役之后也不会跑去网吧打工。所以,你看,我们会不会分手,分手之后要怎样生活下去,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对你来说却连想都不用想。不是我消极,是我的生存环境太恶劣,对手在我心里的分量又太强大。如果这是根杠杆,我就坐在支点附近,但它到你的距离却是无限长的。所以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会尽量考虑更加安全的可能性,不能仅仅基于对你的喜欢,就把我的全部底牌押出去。”喻文州轻轻叹息。

叶修好一会儿才说话:“你这样一说,我莫名其妙地有点愧疚是怎么回事?”

“爱得比较深的那一方注定吃亏,这个觉悟我是有的,”喻文州笑着抱住他,“这是性格问题,我早就想通了。”

“而且你都说到这份上,我连接下来的话都不太好意思说了。”叶修说。

“嗯?什么话?”

“我不可能等你太久,”叶修说,“文州,我很喜欢你,而且我也不着急结婚,反正国家不让。但现在咱俩这种关系不算在恋爱吧?你还没有放弃你的结婚大业,我也会继续当我的基佬,我不能保证一直喜欢你。也许今天还想着你,明天遇到了谁,对你就淡了。刚才提到大眼他们,是在跟你开玩笑,但现在是认真的。这不是威胁或者警告,是跟你陈述事实。要是过了几个月,你想开了,结果发现我另外有了对象,希望你别觉得我是在背叛你。”

喻文州用力地抱了抱叶修:“我不怕。如果真的决定要追你了,就什么都不怕了。如果……我是说如果,我选了另外一条路,我也会告诉你。无论我做什么样的决定都会告诉你的,叶修,就像今天晚上一样。”

“所以你今天过来,主要就是想跟我说你还在犹豫?”叶修笑,“‘叶修,我看上你了,但还没想好要不要跟你在一起’,这样?你比我还欠揍。”

“我肯承认看上你了,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而且更准确地说,不是‘看上’,而是‘爱得要命’。”喻文州说。

“要不就别挣扎了,反正也没用,干脆现在就投降吧,我以后多疼爱你一些。”

“我还是想挣扎一下试试看。”

“那这样我很亏呀,”叶修突然想起什么,“如果你还想挣扎的话,今天一开始亲我干嘛?现在还抱着我,算耍流氓吧?喻文州,请你放尊重一点。”

“是你让我亲你的,你要给我提供素材,”喻文州说,“而且没关系,你要是觉得吃亏,我可以让你亲回来。”

“你还要脸么?”

……


黄少天平静地坐在电脑面前,一手托腮,无聊地刷着网页。

十几分钟之前并不是这样的,那时候他脸上的表情非常精彩。他吃了几口泡面之后,突然想起问问叶修要不要喝两口汤,结果刚走两步到门口,隔着玻璃就看到那俩人抱在一起激烈地啃——更详细点说,是他们队长正在用僵尸啃土豆的劲头使劲地啃着兴欣前队长。黄少天的脸皱得跟柿饼一样,无声地张着嘴连骂了十几个我靠,才蹑手蹑脚地又回到桌前坐下。他挑了几叉子泡面,机械地塞进嘴里,食不甘味。

黄少天血都凉了,这两个人是一对基佬!他心里突然又刷屏了一连串的脏话,世邀赛的时候!队长的心病!

原!来!如!此!

黄少天只恨自己家教太好,此生会的脏话不够多。

队长跟老叶是一对?两个跟自己关系最好的朋友背着自己搞上了,我这算是被双重背叛吗?黄少天扪心自问。好像跟背叛也没什么关系吧?可就是很不爽!超级不爽!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但是我也并不想啃你,我还是更乐意啃妹子。黄少天稍微平静了些,他喝了口汤。等等,今天晚上他可打算在老叶这儿睡的,而且这个事情他俩都知道,所以……没有问题吗?队长竟然没提出异议?等等,怪不得他要跟来,所以等一下会怎样,他们两个在这睡,把我赶回酒店去?……说到这个,世邀赛的时候队长跟老叶是一起睡了吧,他们睡了吧睡了吧!那种意义上的“睡”了吧!

黄少天虎目含泪,他无比想念当初一起八卦的小伙伴们,真恨你们现在不跟我在一起啊!怎么办,我要去跟他们八卦吗?可是未经当事人同意就帮他们出柜,不太好吧?

黄少天就这样上演了若干分钟的内心戏,一直到他把所有吐槽都演绎完,那两个人还抱在阳台唧唧咕咕,缠绵悱恻。呸,看都看腻了。他把面都吃完了,汤喝干净,碗丢掉,去了趟洗手间,跟魏琛又打了一场,然后魏琛被叫去抢BOSS了,黄少天也想去抢,但是只带了夜雨声烦,是绝对不好出现在那种场合的。他于是用手机刷了会儿微博,打开浏览器看了阵子新闻,正寻思着要不要找个电影出来看看的时候,阳台的门开了。

“我回去了。”喻文州说。

黄少天有点不敢抬头,但也不好表现得太明显,于是转头应了一声,“哦”,目光还是不可避免地看向那俩人的嘴唇。还好,看上去还挺正常。等一下!喻文州说他要回去?

“啊?你要回去?”黄少天呆呆地问。

喻文州穿好外套,拍了拍叶修的胳膊,又深深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嗯,我回去了。你明天注意集合时间。”

这一眼把黄少天看毛了。

你这是什么眼神?请问队长,你这是什么眼神?这种“我把我配偶交给你,你看着办,要是你动他一下,后果自己掂量”的眼神是什么意思?是你自己说要回去的!我本来都准备好牺牲我自己的利益回去住酒店了!你这样看我,能不能对得起你的良心和队友爱!黄少天气鼓鼓地跟着叶修送喻文州出门,看着叶修叮嘱他一句:“要不要我送你回去?行,那你到酒店给少天发个短信。”然后又气呼呼地跟着叶修回来,找补似的又拉着叶修切磋了几局,这才觉得平衡了不少。

黄少天一向不认床,而且叶修的床很舒服,但是枕头不舒服——叶修没有备用枕头,是把几件衣服拿出来折了折,裹了条干净浴巾做成小包给黄少天枕的,所以关灯之后,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你烙饼呢?”叶修被他吵得也睡不了,翻过身来瞪着他。

黄少天思前想后,还是抑制不住好奇心:“老叶,我看到你跟队长了。”

叶修也不意外:“嗯,你迟早也得知道。”

黄少天伸出一只手,把拇指食指握一个圈儿,又伸出另外一只手,把食指往那个圈里捅了捅:“你俩是这种关系。”

叶修“啧”了一声,闭上眼:“你能不能别这么下流。”

黄少天不服气:“你们做这种事不下流,我说说就下流?”

“你看见我们做了?”叶修懒洋洋地应付他。

黄少天无语,半晌,又说:“老叶,我有个问题想不清楚。”

“说。”

“你跟队长是这种关系,他还放心让我跟你一起睡觉,你说他是信任我,还是鄙视我?”

“都不是,”叶修打了个哈欠,“他是相信我对你的感情。”

黄少天有些茫然,也莫名有些紧张,他朝叶修这边凑了凑,小声地问:“啊?什么感情?”

叶修睁开眼,抬起手,按住黄少天的脑袋,毫不怜惜地一把压回小枕头包上:“没感情。睡你的觉!”


tbc


今天爆字了,可能会连着休息两天><

评论(115)
热度(9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