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周叶]队长和队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18)

前文

下次更新这篇时我会把已经po出来的部分整理一下文档发到网盘,私信我要这篇的妹纸我就不回啦,直接去下就好,大概是明天或者后天

 

叶修痛心疾首:“小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周泽楷好看的眉毛皱起来:“……不是我。”

“别装,怎么不是你。”叶修一脸了然,“我看到你掐小杜了。”

江波涛跟方明华站在周泽楷左边,江波涛在周泽楷和叶修面上扫了一眼,笑道:“不是吧,我们队长可不是这种人。我怎么觉得是叶神摸了杜明一把,然后故意栽赃到小周头上呢?”

“开什么玩笑?”叶修叫道,“你以为我是谁?联盟里这些人,我摸谁的屁|股需要借周泽楷的名义?”

“那按照你的逻辑,”李轩插嘴,“周队想摸杜明也不一定非要等这个时候摸呀,他们都是轮回的,平时机会肯定更多。”

大伙儿发出嘘声,不过是在表达对李轩的同意,起哄着嘘叶修。方明华感慨:“叶神,你看连人家虚空的人都看不过去了。”

“放屁,真不是我。等等,我知道了,”叶修冷酷地分析,“平时他在轮回要是摸的话,你们就都知道是他了。所以他特意挑了个我在他身边的时候,又耍了流氓,又能脏到我头上,污蔑我的形象,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不是我。”周泽楷加重语气强调了一遍。冬天大家穿得厚重,站得又紧密,他的右臂那边几乎是大家视线的死角,刚刚喧闹的那一会儿,他的手指貌似收敛地从叶修身体内撤出来,却依然紧贴着叶修不放。他每说一个字,就轻掐一下叶修的屁|股蛋,像是在默默表达自己的委屈似的。

“等一下,周队会有这么厉害的心机吗?还特意设计这么一出戏来脏你?”于锋质疑,“我怎么觉得这种办事思路是叶神特有的才对。”

“那是你根本不了解周泽楷,他战术水平就是这么强。”叶修驳斥他,“所以你们团队赛基本都输给轮回了呀。只有我这种了解他的人才能赢他好么?”

周泽楷没说话,脸上表情淡定极了,右手欢欣雀跃地掐叶修的屁|股。

“……叶神你是在夸小周吗?”江波涛笑出声。

“不,正常评价。看来你也觉得你们队长有耍这个流氓的潜质是吧?”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缩紧屁|股蛋咬了咬嵌在他臀|缝里的手指。

杜明郁闷地扭着头,看看周泽楷,又看看叶修:“队长叶神你们别闹了,我知道你们开玩笑的……不过到底是谁呀,给我个痛快!”

“我看这事儿还得受害者来说,”叶修建议,“要不我们一人再掐你一下,你根据手感来判断是谁?”

大伙儿都喷了,纷纷指责:“叶修,就是你!”

“你这心思暴露得有点快啊!”

一直就没怎么出声的邹远也忍不住弱弱吐槽:“叶神,身为正常男人,我们是绝对不可能想去摸别的男人屁|股的,更不会主动提议这么做……”

“你说得对,”叶修给他点了个赞,“我也觉得正常男人肯定没这爱好。”

周泽楷自得其乐地继续摸他,一点也不受周遭道德指控干扰的样子。

 

全明星对叶修而言始终就是个休闲项目,往年他在台上,不管露面或者不露面,终究是作为被围观的对象;这一年他没有作为选手参与,尽管蓝雨的经理专门跟陈果联系,想请叶修作为特邀嘉宾出场,但叶修还是嫌麻烦拒绝了,只是跟陈果一起作为兴欣工作人员带队来了G市。大神们在台上呆头呆脑或者神气十足地表演时,叶修就偶尔跟没上台的兴欣队员悄悄地咬耳朵,聊几句闲天。

环节终于进行到周泽楷和其他几个选手上场跟观众互动,主持人介绍过后,场馆里立刻爆发出一片尖叫声。这次虽然是蓝雨的主场,但帅哥这种生物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爱好,在叶修的记忆中,力度不如几年前他去轮回那次,但也足够给周泽楷面子了。即使叶修觉得自己不算在意,还是简短结束了跟包子的话题,视线回到场上来。他暗暗在心里笑了一声:不管私底下这家伙性格怎样,跟他胡闹成什么样子,公众面前还是这么害羞啊。

主持人采访别人时,周泽楷就一如既往地低着头,恨不得装出自己在台上并不存在的样子。几个大神采访一圈,终于作为压轴轮到了他。

蓝雨请的这位主持上道得很,看样子没少做功课,知道给周泽楷提开放性问题的话一定会造成长时间冷场的结果,胡吹海吹了周泽楷的技术和相貌一通,干脆利落地抛出选择题:“小周,这次来G市是不是很开心?”

“……是。”周泽楷看上去很开心被问这种不可能有第二个答案的问题。

“G市的粉丝是不是很热情呢?”

“是。”周泽楷说着,抬起头看了看,叶修听到附近的观众席传来了一阵疯狂又兴奋的叫声,也情不自禁笑笑。

“好的!很高兴最受大家欢迎的枪王喜欢我们美丽的G市,下面就请周泽楷来选出最后两位参与活动的观众。”主持人示意,立刻有工作人员跑到台上来,送上一个抢答器。主持人把抢答器递给周泽楷:“这是特意给大家设置的一个惊喜,参与活动的幸运观众将由我们的周泽楷亲手选出来!那么,小周你要根据我的信号,在我喊停的一瞬间按下这个抢答器,屏幕上显示的座位号就是被选出来的幸运观众!小周有没有信心呢?”

周泽楷还没回答,观众席上的嘘声已经此起彼伏,职业选手席这边则是一片笑声,为了防止周泽楷耽误活动进度,主办方也太用心良苦了吧!周泽楷倒是挺高兴的样子:“……好。”

叶修抱起手臂,表情温柔地看着周泽楷。职业选手席离场上的位置很近,倒省了去看转播大屏幕的工夫。——毕竟不一样了,叶修后知后觉地想。在嘉世时,他参加全明星的活动是直接躲在后面的小房间里,人更是连赛场都没进过;后来的那几年,虽然每年都来全明星的现场看看,也亲眼见到了他的恋人在这场合里是怎样迷人又略显害羞的样子,但从没有像这次一样,心里清楚地知道,他是自己的配偶,自己的爱人,在这世界上只属于他叶修一个人。他台前的羞涩局促,赛场上的强悍锐利,还有私底下那些不为人知的撒娇、胡闹、侵略性、占有欲……最后终将只有一个归处,就是他,只是他。叶修不是个欲望旺盛的人,更是一点虚荣心都没有,但是看着周泽楷的时候,却经常会莫名生出些甜蜜的满足感,奇怪的是,这满足感会在并非两个人独处的场合里,燃烧得更加旺盛。

叶修都没发觉自己在微笑着。他只是看着台上,主持人拖长了声音,随着背景音乐的鼓点,猛地喊了一声:“——停!”

屏幕上的数字在他话音落下的瞬间就停住了。大家一起望望屏幕,主持人已经把数字爆了出来:“E区54号!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位观众!”

周泽楷也扬起头来,看向观众席。但是他完全没有跟着主持人的方向,而是转头看向了职业选手这边,视线在兴欣战队坐的这一带游离着。

紧挨着选手区的观众席已经尖叫了起来。

叶修朝那边扬扬下巴。周泽楷这才笑了笑,然后转过头去了。

 

tbc

 

写的时候就一直感叹,小肉段里的剧情就跟三|级片里跑剧情一样,很傻但是又不得不跑……否则转场到KTV的时候就会非常突兀……

 

例行发个投票:

https://panshi.qq.com/vote/10545840/view

就是近期腾讯在搞的全职动画人物调查,虽然这调查很傻X,不过反正投一下没损失,一分钟不到吧。一个QQ号一天可以投3票,可以多选。因为这篇文是周叶,所以请给“叶修+周泽楷”投个票!

顺便,看到有GN给叶修大大开了个投票群,有想要帮忙投票的妹子也可以私信这个lo主一下:https://loveyexiu0529.lofter.com/ 不过好像会有一些验证问题。

评论(14)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