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双叶年下]瞒天过海(102)

前文列表


预警:比较糟心的一章。

文中人物言论只代表人物当下所想,不代表作者立场><


(102)


电话里面商量得很好,结果谢莹这个周末突然加班,要去外地出差整整两天。她最近调了岗,跟着老板做项目,虽然忙起来没什么节假日可言,但肉眼可见地前途一片大好。她不放心让叶秋单独跟女方见面,就又把时间推到了下周末。

这一次总算没出什么意外。过去的一星期内叶秋也恢复了职务,幸好暂时还没忙起来。为表歉意,见面当天谢莹开了车来接他。她几个月前刚拿到驾照,练手和得瑟兼而有之。叶秋坐在副驾驶,安全带系得牢牢的,虽然不说话,但密切关注她的一举一动。

司机偏偏还要在驾驶过程中跟他聊天:“正好,见面之前有些细节还要跟你对一下,免得到时候谈崩。最重要的,你的取保候审怎么样了?不会留案底吧?”

“还在办,快了。”叶秋老老实实地回答,“我查过,最长不超过一年,不过公司这边已经撤销了控告,估计不用等到那时候。”

谢莹叹口气:“真是无妄之灾。不说这个了。你了解过形婚相关的东西吧?一般双方的诉求都是怎样的,有没有概念?”

不可能没有了解。叶秋也是在做了大量功课、看了很多人现身说法之后,才跟谢莹提起这件事的。他知道这么做成功率有多低,实施过程中会招致多少糟心的后果。但是无论如何,他总要在许多很坏的结局中选一个——这在他看来,已经是实现的可能性相对要高一些的了。

他点点头:“基本了解。”

谢莹从后视镜里急速地瞥他一眼,语气突然一变:“既然你已经了解了——那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希望我帮你这个忙,我也尽心尽力地帮了,那问你要句实话,总不过分吧?”

她话语里的硬度是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叶秋惊讶地看了她一眼。谢莹看上去精明干练,实际上直爽又不失体贴,总体来说是那种甜甜的、为人处世尽量让自己不带攻击性的女孩子。叶秋隐约能猜出她在工作中是什么样子,但还是第一次感觉到她含而不露的锋芒。他不动声色:“你说。”

“形婚的大体情况,我也去查过,跟一些朋友也都聊了。有一个非常普遍的事实是,男方一般都是gay。”谢莹语气平淡地说着,打着方向盘,转弯。她的动作还是生疏的,所以开得很慢,说话却听不出一点心虚来。“我没有强迫你坦白自己性向的意思。但是我一直在奇怪一件事,我这么久,都觉得这件事很不可思议——一个男人,会为了一个女人,在暂时没办法和对方在一起的情况下,宁可选择形婚,也会一直等着她。是,有这样的例子,但是顶多不结婚就是了,为什么要做得这么绝,甚至不惜说谎?没意义的呀。”

谢莹微微笑着,又看了叶秋一眼。

“专心开车。”叶秋提醒她。

“我不是看不起男女之间的爱,更不是看不起女人,相反,我是不太相信男人的本性。”谢莹接着说。“但如果说成是另外一个理由就解释得通了。你不是只喜欢这个女人,所以没办法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你是没办法和女人在一起。我说得粗俗点,你别介意哈。”

“你跟我说的话,我汇总在一起想过。跟你同龄,移民到英国,你读硕时她就已经怀孕了,但是在某个专业里是顶尖人物。难道她一边休产假一边写paper?……抱歉,因为实在太好奇了,所以我托我在英国留学的朋友们打听了一下。结果你也知道,从来没人听过有这么个人。优秀的学姐学妹们倒是也不少,但没有一个是跟你描述的条件重合的。”谢莹笑笑。

叶秋沉默。

“我知道这样打探很对不起你,本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单纯,我收钱,替你办事,只要你不愿意,就连朋友都说不上。但是这件事情性质不一样,既然要介绍朋友的朋友跟你合作,那这么重要的问题,我作为介绍人,还有她们作为你的合作对象,基本的知情权还是要有的。”谢莹的语气缓和了一些,像是也意识到自己理亏,“而且还有一个迫不得已的原因……对方是les,她们希望找的形婚对象一定是gay,而不是直男。否则的话,男方这边很容易假戏真做,对于女方也是麻烦。我之前跟对方谈,只说有个男性朋友有形婚的意向,刻意没有提你的性向,算是打了个马虎眼吧。不过今天不行,今天必须说清楚,否则就是诚信的问题了。你愿不愿意另说,我可是拿自己的信用给你背书的。——我希望知道真相,也希望能把真相告诉女方。所以你的想法是?”

叶秋好一会儿没说话。谢莹没催他,继续安静地开车。他们出来得早,谢莹开得又慢,所以那些话倒是没影响她的操作。叶秋也能间接地感觉到,这些话在她心里酝酿很久了。

他无奈地笑笑:“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想这个问题的?”

“一直以来。”谢莹笑,“你怎么说,我就怎么信,不过,再怎么没脑子,也该有这点判断力吧。我倒是一直很奇怪,现在社会环境也算是比较开明了,这件事有什么不好承认的。但是跟你家庭接触久了,加上在职场混了这么几年,也还是能明白你的顾虑……尤其是身处你这个位置,受到的不合理的束缚就更多了。所以我也很抱歉逼你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刚才也说了,没办法。不过我承诺你,这件事我一定会替你保密。”

叶秋心里其实松了一口气。谢莹看穿了他对她撒的谎,可是也没有勘破真相。他把那个秘密埋得太深,太安全,谎言套着谎言,所以戳破一层的人自以为得到了事实,其实触及的只是另外一个合理的壳子。叶秋深感庆幸,可是对谢莹确实也产生了一点愧疚。他默然片刻,说:“是我对不起你。——你是我朋友,麻烦了你这么久,不是一句公平交易就能了清的。给你钱只是为了让自己心安,其实欠你的早就不是钱的问题了。”

“那倒不必,该给的钱还是要给的哦。”谢莹说。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叶秋没有继续说话,算是默认了谢莹的猜测。谢莹听他没有下文,又等了一会儿,终究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那,到底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有,必然牵扯到“这个人是谁”的后续问题。没有,又显得自己处心积虑地让谢莹假扮女友太画蛇添足,不光谢莹不会相信,也会伤害他们之间的信任。而且,如果没有这么一个具体的“对象”的存在,难免谢莹不会从她了解的情况去找蛛丝马迹,那么很久之前请她在叶修面前做的那场戏,就很容易被察觉出端倪。叶秋迅速在心里衡量了几个来回,低低地“嗯”了一声。

谢莹“啧”了一下。“老板,我这个员工可是一点都没察觉到啊。”

她一边开车,一边有点迷惑地回忆着:“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你接过什么电话,都是一些工作上的东西……你也没有避开我去听。”她讲到一半,突然笑了笑,“我这思路跟查岗的女友也没什么两样。你们在一起吗?——因为对方可能会问你这样的问题,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话,有些拉拉会倾向于四个人一起见面,彼此知根知底一点。”

“我单恋,没在一起。”叶秋简短地说。

他说得很真诚,谢莹能察觉到。她想了想:“是个什么样的人?”

再说下去必然会暴露什么,况且不是一定非要回答。叶秋选择沉默。谢莹等了一会儿,有点无奈地笑:“是我过分了。——你把他保护得真好。”

为什么是保护得好,而不是自己感情失败不愿谈?叶秋想。其实他的沉默不止一种解释,只是谢莹意外地踩中了。

谢莹又默默开了会儿车,突然说:“怪不得那次你哥哥回来,千方百计地暗示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看来他也知道你的事情?”

叶秋头大。大规模说谎的恶果已经显现出来了,一旦换了另外一种虚假的解释,必然要接受对方从头开始盘你的逻辑,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不行。他倒是没有因为谢莹再次提到叶修而心惊肉跳,只是当初复杂的动机让他倒腾起来都有点头疼。不过这件事总不能否认。他点点头:“嗯。”

谢莹再次发出跟当初一模一样的叹息:“你哥人真好。”

“他有女朋友了。”叶秋干脆地说。

谢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遗憾:“我记得上次他回来时还没有吧?”

“他有没有也不会告诉你啊,别想了,没戏。而且我爸妈会怎么想,我女朋友跟我谈得好好的,转身踹了我跟我哥在一起了?你这是卖我啊,姐姐。”叶秋说。

谢莹看起来真情实感地犹豫了一会儿,终于露出痛苦的表情:“我当时也想过这钱不该挣……”

她想了想,又回到当初的问题上来:“所以你当时让我配合你演戏,是为了向你哥哥赌气,证明你已经把性向改过来了?你也真是有意思,又想刺激他,又怕真的刺激到他。你——你喜欢的那个人,你哥哥认识么?”

半晌,就在谢莹以为叶秋准备又用沉默或者拒绝扛过这个问题的时候,叶秋偏偏开口了:“现在的情况跟那时候不一样了。那时候请你配合我演戏,只是在演戏,跟小孩子闹着玩没什么区别。这次是真的,谢莹。这件事情,除去女方,现在全世界就你跟我知道。这是我非常认真的要求,不要把它告诉我哥哥。否则的话,我形婚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他的语气严肃得吓人,谢莹一时间听得有点心惊肉跳。不知为什么,跟叶修短暂的接触总给她一种感觉:这个人很包容,很真诚,有什么秘密尽可以托付给他,他也会把它保护得很好。她着实没想到叶秋在这件事上是瞒着他哥哥的。谢莹安静地开了会儿车,还是忍不住说:“性向这个东西没办法改变的,你哥那么聪明的人,应该知道这个问题。”

这个话题拖得太久,恰恰也是叶秋最不愿提及的。他有点疲倦地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嗯,他应该知道。”

“而他又不愿意眼睁睁地看着你去祸害不知情的女孩子。”谢莹继续分析。

“嗯,不愿意。”叶秋几乎是机械地重复道。

“所以如果不告诉他真相的话,他应该还是会旁敲侧击地提醒女方吧?我只是不知道他会做到哪一步……会直接阻挠你们,还是点到为止。”谢莹说,“相比之下,告诉他又怎么样呢?还多一个人帮你维护。我觉得你俩的关系还挺好的,利大于弊的事情呀。”

过了会儿,叶秋才摇摇头:“跟那时不一样了。”

“……怎么?”

“我哥这个人很奇怪,”叶秋笑笑,“他不是那种无知的人,他知道一个人的取向没办法改变,也不愿意眼睁睁地看着我祸害不知情的女孩子,但是他又希望我有个正常的婚姻,过正常人的日子。你说矛盾不矛盾?”

谢莹皱起眉头。这会儿路况不太好,她专心地跟着前车开了一阵子,慢慢错开距离,让了几辆变道的车,这才能分出心来:“没道理。这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逻辑里面。”

“是啊,我也很疑惑。”叶秋说,“但是形婚这种东西,是没办法光明正大地跟家人说的,否则有什么必要去做?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特别想要你有一个真实的婚姻,谁愿意去找这个麻烦呢?他们的希望是,你不管内心里是怎么想的,结果上都要选择做一个正常人,选择他们认为幸福的道路,把他们的价值观当成自己的价值观。至于你真实的婚姻质量是怎么样的,生活质量是怎么样的,是不是真的幸福——那也许并不是他们在意的事情。”他说着,耸耸肩,“肯定有家庭不是这样的,不过在我家里,百分之百。”

“包括你哥哥?”谢莹还是不肯相信的样子。

叶秋默然。半晌,他说:“我哥哥不会逼我一定要怎么做。但是我知道,他内心里确实是这么期待的。”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没有说话。其实谢莹还有一些注意事项要叮嘱叶秋,但是她掂量了一下,没有开口。虽然叶秋语气平静,表情也正常,但是她总是隐隐有种他快要绷不住哭出来的感觉。她第一次察觉到这件事的重量。今天之前,她是怀着一点小兴奋在帮叶秋做这件事的,这在她的生活里闻所未闻,比之无奈更像是一种冒险。她是一个幸福的大多数,她选择的生活方式天生就光明,合理,被认可甚至被鼓励。她从没有认真地意识到和自己不同的人要比自己多承担的那些东西。

到达目的地,谢莹找地方停了车。就连她都要坐在位置上平复一下心情,叶秋却像是已经没事的样子,解开安全带,转头看她:“还有什么要注意的?”

“呃,”谢莹想了想,“也没什么了。对了,很多人形婚的时候,倾向于不领证,主要是财产方面不好说。我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么,但是如果领了证,即使做了婚前财产公证,婚后的财产也是归属你们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两个的。我想女方可能也有这样的顾虑,所以这个问题上你要慎重。但是如果不领证的话,一个人结没结婚也很容易被查出来。供你参考。”

叶秋点点头:“我明白。”

“其他也没什么了,都可以细聊。你们先沟通,如果有些涉及不到的,我也会提醒。毕竟大家是来谈合作的,又不是什么敌人。”谢莹笑。


他们到得比对方早。餐厅是谢莹一早定好的,环境不错,很适合聊天谈事情。他们在包间里等了会儿,快到约定时间的时候,两个女孩一前一后进了房间。

叶秋站起身来。他有轻微的紧张,还带一点好奇。他在心里嘲笑一下自己,朝走在前面的那位伸出手去:“你好。叶秋。”

“你好。”女孩看了看他,犹豫片刻,还是伸出手短暂地跟叶秋握了握。只一下,厌恶似的马上松开。她随即揽过身后的女孩,向叶秋介绍,语气却温和得多,“我家老程。”

“你好。”叶秋礼貌点头,为表示不厚此薄彼,还是伸出手去。这位态度好一些,对他笑笑,回握一下。

“不用这么客气啊,又不是见客户。都放松点。”谢莹都觉得尴尬,打起了圆场,“先坐,我来介绍。这个,我哥们,叶秋,之前跟你们说过的,好人。这个,老程,老李,具体叫什么没必要跟你说,要是大家都觉得能进一步谈再看身份证,成不?”

“如果,”叶秋斟酌一下,开口了,“如果真的打算进一步谈的话,一开始就公平些比较好吧?”

三个女孩脸上都是一怔。谢莹“啧”了一声,刚想说什么,姓李的女孩先点了点头,倒是比较爽快的样子:“李星,程昀。没事老谢,有什么直接说。”

说话间叶秋已经把对方打量得差不多,想来对方也是如此。谢莹当初对他的描述非常客观,他分不出哪一个更“攻”一些,两个女孩都白净纤瘦,和他在大学校园以及工作中接触到的很多普通妹子一样。他本能地判断李星可能是T,她对他有点格外看不惯的劲儿。这不礼貌,不过八卦也是正常人的本能。叶秋等谢莹和两位寒暄了一下,这才开口:“请问是哪一位要跟我谈——合作的事?”

“啊,老程父母催得紧,实在没办法。但是谈的话是我们两个一起,毕竟这是牵扯到我俩的事情,不可能只让她自己来。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话,最好也带他一起,这也关系他的利益,要尊重他的想法。”李星轻快地说。

叶秋点点头:“明白。——我目前单身,我自己就可以了。”


虽然开局不是很友好,不过毕竟不是来吵架的,也就慢慢谈开了。谢莹点了菜,特意交代可以晚点上,趁这空当,叶秋和程昀彼此介绍了一下家境、工作之类的情况,也都谈了自己的需求。叶秋心里很清楚,这不是相亲,也不是好友聚会,他是来谈一笔以家人感受和未来生活为标的物的生意的。这生意无比险恶,他和对方都难免深陷其中。他告诉自己实在不必产生什么跟情绪有关的波动,却还是无法控制地在说出每一个字的时候对自己感到厌恶。

他知道他在蓄谋着出卖的是什么——“真诚地生活”的可能。

以此换来的东西值得吗?这念头在叶秋脑子里面转了一瞬间,便有了答案。

他很可能什么都换不来啊。他的父母不会察觉他牺牲了什么,不会因为他的选择变得更加幸福。他爱的人,也很可能最终并不会来到他身边。

但是他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出卖自己和出卖别人,他宁可选择作恶相对较少的那条。毕竟后者,他相信叶修也不会真的感到赞同。

程昀她们估计也有着类似的悲哀,叶秋并不觉得自己是世界上唯一委屈的那个。

他对程昀的好感确实要更高一些,她不爱说话,但是不吝啬笑,笑容友善,有轻微的对陌生人的害羞,不像李星言语之间总是有点防着他。程昀父母都是大学教师,任教的学校离T大和P大不算远,程昀和李星也都是这所学校毕业的。程昀不和父母在一起住,毕业之后就借口为了上班近,跟李星名义上合租了一套房子,实际上同居在一起。B市的房子是件大事,女孩的要求也很简单:绝对不和父母同住,叶秋需要有独立住房,以便偶尔制造共同生活的假象。但是平时她不会过去住,产权也跟她没关系——如果可以的话,连结婚证都不要领。

理论上来说这在叶秋是比较大的让步,毕竟他是需要出房子的那一个,但是叶秋非常顺畅地接受了。一年几次探视,逢年过节的礼物,对彼此家人的态度,父母怎么养老,也都很快地达成了一致。婚礼的问题上分歧比较大。

李星主张去海外办婚礼,找个风景漂亮的小岛,请寥寥几个亲属和朋友,走完程序之后就是她和程昀的时间了,这样叶秋也乐得自由,想怎么交朋友就怎么交。叶秋反对。他知道,一个集团的继承人不可能有这么轻巧随意的婚礼,这不是喜好和面子问题,在外人看来,某种意义上也是发展势头的象征,更何况父亲交游广阔,母亲也有很多重要的同事朋友,办婚礼与其说是为了满足他自己,不如说是给父母的人脉圈子一个交代。但是他斟酌了一下用词,没有抬出家庭的因素来压对方,只是坚持着没有松口。程昀比较为难。内心里她也比较倾向于叶秋的方式,父母会更高兴一些,但是她不愿意让李星失望。

在这个问题上最感到荒谬的反而是谢莹。她没想到这个问题会这么快被提及,在她的固有认知里,婚礼可能是一段关系进行到最后阶段之前才会被提出的,与之相关的必然是爱、浪漫、憧憬、希望等一系列的情绪,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一个小时之前还完全陌生的三个人——尤其是,三个人——煞有介事地把它当成一桩交易来谈判。她从没想过婚礼这种就算不神圣至少也重要的东西,会成为一个跟当事人感情完全无关的乏味流程。她皱着眉头听了会儿,终于忍不住插嘴:“你们现在谈这个不会早了点?八字还没一撇的事……”

三个人都看着她,叶秋最早反应过来,朝她苦笑一下:“能有什么一撇啊姐姐?我们今天不就是来谈这些的,谈拢了才有继续聊的必要吧?”

到最后还是达成了一致。谁的婚礼主场谁来办,费用和收入也各自管理,对方和家人只要出席就好。礼金、嫁妆之类的都归为现金,叶秋和程昀约定好要求父母直接给到自己手里。再细节的东西只能临时变通。然后是最关键的,生育问题。两个女孩态度也很简洁:几年之后她们打算要孩子,试管,程昀来生。从怀到生到养跟叶秋都不会有一毛钱关系,叶秋这边想怎么要,要几个,都自便,但是相应地,她们也不会承担叶秋孩子养育的责任。叫妈妈都不可以。

叶秋之前有过了解,这种方式是形婚家庭里比较常见的一种,不会有骗人生育的嫌疑,离婚了也好处理。在他的未来规划中,暂时还没有把“孩子”这个命题放进来。如果叶修最后组建了正常的家庭,那么至少叶氏下一代继承人的问题就不用落在他身上;如果……如果最后真的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他跟叶修能在一起,那么这就不是由他自己一个人决定的事情。因此叶秋没什么异议。

但是他想了想,突然开口:“对不起,我冒犯一下。如果小程要孩子的话,你会要纯粹的黄种人,还是混血的?”

气氛顿时异样了起来。

李星和程昀都沉默了片刻,看向叶秋的眼神都并不愉快。最后还是程昀开了口:“但是这跟你也没什么关系吧?”

“没什么关系?”叶秋反问。

谢莹从刚刚起就一直托着腮,呈宕机状态。她恋爱都没谈过几次,却要被提前拖入一场虚假的婚姻中最琐碎最不堪最值得争吵的部分,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她倒是迅速理解了叶秋的意思,赶快解释一下:“我明白叶秋的想法。虽然孩子是各要各的,但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肯定还是需要应付一下,别说谁带了——肯定是自己和自己爸妈带,但是如果一出生就人种不一样,这个……问题还是挺大的吧?”

“那就离婚嘛,几年之后了,也可以离了吧?”李星不客气地说,“不是,叶秋,我们想要什么样的孩子,关你什么事儿吗?你想要混血也可以要啊。我觉得你这个条件有点欺负人了吧?”

叶秋点点头,微微笑一下:“你也别误会,我对你们的后代没有兴趣。但是,既然一开始就是奔着几年后离婚去的,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假装结婚呢?骗这么多人,闹这么大阵仗,就是为了撑过眼前的压力,有这个必要吗?二位,我现在不太懂你们的诉求了。你们又想要给父母一个婚姻的交代,又想要属于你们的孩子,有了孩子又不想让他们跟对方家庭产生一点关系,在实际生活中这有可能吗?”

沉寂片刻。

李星冷笑一声:“骗子宫的。”

“不是,你先别说话,我跟他来说。”程昀要理智一点,推了李星一把,示意她安静。“所以你的意思是,我选择什么样的孩子,要经过你的许可,生下来之后他还要叫你爸爸,管你父母叫爷爷奶奶,成为你的家庭成员,是吗?”

“我说过,我对你们后代没兴趣,也不在乎他管谁叫爸爸,叫爷爷奶奶。”叶秋头大。他试图理清楚思路辩解一下,把问题的关键指出来,但是这过程中伴随着那个极度恶意的指控,他感觉所有的血液一起往头脑上涌过来。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和这种说法产生关联,它就这么毫无预兆地砸到他头上,甚至像一锤定音,容不得丝毫争辩。他为什么要在这里,跟两个陌生人扯这种不堪的皮,为什么要讨论一个根本不存在他也毫无爱意的孩子的问题,为什么他要承受这么下作的指责——他自找的吗?

就算是他自找的,他也不想再忍受下去了——

叶秋一瞬间握紧手指,又松开。即使是这种烦躁不堪的时刻,他也在尝试着把情绪隐藏起来,虽然实在也没有了辩解的欲望。他不光弄不懂对方的诉求,也有点像渐渐被带进沟里,不太懂自己的诉求了。他确实不想看一个跟自己毫无关系的孩子去跟自己父母亲热,但是他也不想费尽心机骗那么多人,只为了给自己增加一条离婚的履历。说谎太痛苦了。勉强自己演戏太痛苦了。他想让父母放心,他不想欺骗无辜的女孩子,他想借用这种虚伪的形式来一劳永逸地解决所有问题,然后他发现自己可能要面对的是更多的虚伪,无休止的争斗和谈判,恶意和指责,欺骗与苟且——他蠢透了。

“等等,”谢莹的声音突兀地响了起来,“我说句公道话哈。老李你说叶秋是骗子宫的,他要求老程给他生了吗?怎么就骗了?那你们算不算骗婚礼的?如果一开始奔着离婚去,那为什么不刚来就说清楚,比如婚姻只持续几年,女方怀孕或者男方有后代就离婚,还讨论父母养老的问题干嘛?要不你们先就这个问题达成一致,是打算一直合作下去呢,还是糊弄爸妈两年就算了?先把时限规定好了再谈比较好吧?”

没等到女孩们回应,叶秋便站了起来。

他走到谢莹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

“小谢,”叶秋神态平静地说,“你说得有道理。不只是这样……我觉得,可能我的诉求也有点问题。”

他转过头,对程昀和李星点点头,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我刚才说的,你们别太在意。但是我自己确实也没想太明白要不要这么做,是打算暂时这样还是一直这么下去,出了分歧又怎么解决。是我的错,一开始就没有想清楚。我想还是等我们各自的需求和承诺都明确起来,再继续谈吧。你们慢用,我先走了。”

他跟谢莹打了声招呼,便匆匆出门,买好单,奔到门外,打了辆出租车。


tbc

评论(75)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