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黄+叶]夏休期四五事(番外一·上)

夏休期四五事的番外,CP为黄+叶友情向,情节上跟正文没多大关联,应该不会有喻队出场

感谢 @白翠喜 大人解答我的一切疑问><!


叶修关掉花洒,一边擦身体一边听到外面有些非常奇怪的响动。他心头警铃大作,把浴巾往腰上一围,就冲出门去。

黄少天的尾巴飞快地摇来摇去,他一边咯吱咯吱地啃着单人床的床脚,一边兴奋地扭动着屁股。

叶修轻咳了一声。黄少天保持着咬住床的姿势,眼珠转向他,呆滞了一秒钟,立刻松口跳了起来,非常优雅地面对叶修正坐着。

叶修严肃地问:“黄少天,身为职业选手的尊严呢?”

黄少天朝叶修灿烂地一笑,说:“你装什么装,你又不是没有过这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要不是我们蓝雨的宿舍是冲水的马桶你早就玩烂二十卷卫生纸了。”

“就算我是猫的时候也没对卫生纸感兴趣过好吗,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说到这个叶修就气不打一处来,下午的时候他打着游戏突然内急,跑进洗手间之后整个人都震惊了……洗手间里下了一地的卫生纸雪,一只雍容华贵的金毛卧在卫生纸里,朝他露出了一个天使般的笑容。

那种卫生纸是一包十卷的,但是别说有幸存者,连装卫生纸的大袋子都被咬烂了。情势所迫,叶修已经没有能力出去买卫生纸,他一边脱了裤子坐在马桶上,一边指挥黄少天:“你出去!给我找找有没有能擦屁股的东西!”

因为和魏琛住一间,叶修平时没有在卧室里撸管的习惯,他俩连纸巾都不用,但这当然难不倒智商比正常人类都高出很多的剑圣大大,不一会儿卫生间的门就被他用头顶开,黄少天用非常经典的姿势叼着一卷报纸进来,把报纸递到叶修手里,欢快地摇动着尾巴,仿佛在期待他的夸奖似的。

叶修感到一阵晕眩,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电竞日报,展开的那面正好是他一位好友的照片:“没别的了?”

“少废话啊,好不容易找到的,你用不用,你不用我就撕着玩了。”黄少天说。

叶修一把揉皱了手里的报纸,咬牙道:“出去!回头再找你算账。”

叶修非常有良心地没用有照片的那一面,虽然如此,直到晚饭的时候他还是感觉到小菊花在隐隐作痛,并且散发出油墨的清香,这种心理上的不适感一直到洗完澡才缓解。叶修的身体已经被空调吹干了不少,他也懒得回浴室,就势歪在了床上,点了根烟。

“我靠你居然当着我的面抽烟,太可恶了啊狗狗的器官是很脆弱的,你知道吸二手烟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摧残吗!”黄少天跳上床,满怀深仇大恨地去扑腾叶修拿着烟的那只手。叶修赶快把烟举高:“别闹别闹,烫着你就不好玩了。”他飞快地把烟在烟灰缸里按灭。其实白天他很注意,老魏回家去了,他抽烟时就尽量去阳台上,没想到犯懒了一下,黄少天会这么敏感……

黄少天得逞,立刻开心了起来:“老叶来陪我玩!”

睡前烟被剥夺的叶修无精打采:“玩什么玩,睡觉了。”他关掉床头灯,睁着眼睛在黑暗中静静地想了两秒钟,突然说:“你刚啃了床,记得去刷牙啊,不会刷牙的话漱口应该会吧?”

黄少天一声不吭,叶修觉得奇怪,刚动了一下“这货不会是被拒绝后伤心了吧”的念头,一个沉重的肉体就扑地一声压在了他的身上!

叶修五脏六腑都差点被撞出去,他连咳嗽都咳嗽不出来,黄少天肥壮的身体沉甸甸地压着他,两爪搭在他的肩膀上,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下巴:“我睡不着,陪我玩嘛陪我玩嘛陪我玩嘛,你今天都没有带我出去!”

叶修简直要庆幸狗狗不会蹿高,房间里也没有高点的橱柜之类,不然黄少天万一像猫一样从高处自由落体到他身上,他的小命恐怕就要交代在上林苑了……他又倒了两口气才缓过来,伸手抹了一把下巴上的口水,在黄少天的毛上揩干净,气息艰难地说:“你先给我下去。”

“我不下,除非你答应我。”黄少天的尾巴甩得很欢。

“明天带你出去好不好?明天,就这么说定了。”叶修说完便闭上眼睛装死。黄少天又在叶修耳边吵了两句,叶修充耳不闻,发出微弱的鼾声。黄少天无奈,站起身来绕着叶修走了两圈,又踩到叶修身上去,贴着他的胸膛躺下来。

没关系,我还能忍,不就是只成年金毛么,还没有一个正常的妹子重……叶修漫无边际地想着,感觉灵魂正在慢慢被抽离这个身体。大概是他喘气的声音稍微痛苦了些,黄少天趴低身体,借着窗外微弱的灯光观察了一会儿叶修的表情,有点迷惑又心疼地呜呜叫了两声,一转身从他身上翻下去,守着叶修趴了下来。

叶修偷偷张开一只眼,黄少天的眼睛在黑暗中显得非常亮,正在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陪我玩吧。”黄少天小声说。

叶修迅速把眼睛闭上。

这一次他入睡得很快,半梦半醒中他翻了个身,触到身旁热乎乎的躯体,还没有习惯这种感觉的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正在假寐的黄少天一个激灵,抬起头神采奕奕地注视着他,说:“陪……”

叶修困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伸出胳膊抱住了黄少天,安抚似的拍了拍他,又睡了过去。


tbc

话说这个细节忘记了,有没有GN记得电竞周刊是报纸还是杂志哇?

评论(49)
热度(5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