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夏休期四五事(9)

*这章真的是纯洁的


喻文州擦干手,打开洗手间的门。叶修假装若无其事地在门口路过。

喻文州默不作声地跟在叶修身后,叶修继续假装没看到他,四爪迅速移动,加快了走路的速度,轻轻一跃上床,趴下来,闭上眼睛假寐。喻文州坐回电脑前,心里疑惑了一会儿:他这是要干嘛?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天,叶修身体一直没什么不适,药也在按时吃。他们都很感谢王大夫开出的药是可以咀嚼服用的那种,不然要求一只猫吞咽比喉咙细不了多少的药片也实在是不人道。叶修吃药的过程也很搞笑,一开始喻文州是给他把药碾碎了冲水,叶修舔了两口之后声音痛苦地说:“横竖都是折磨,还是给个痛快吧。”

于是喻文州就把药片掰成小块,喂到叶修嘴里。叶修的小脑袋一抖一抖,跟吃猫粮似的,用两侧的牙齿艰难地咀嚼了几口,吞了下去。药的味道虽然怪怪的,但是并不苦,尤其乳酸菌素片,叶修的评价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蛮好吃的”。


喻文州换了张账号卡,进了游戏。晚上他有时候会跟公会的人一起去抢BOSS,这两天叶修没办法上游戏,实在是好机会。刚吃完饭不久,喻文州从小冰箱里拿了下午刚买的酸奶出来,目前没有BOSS刷新的信息,他跟春易老联系上,进了蓝溪阁的团,一边把号挂在主城,一边撕开酸奶的盒子准备吃。叶修……喻文州本来不打算打扰他,叶修变成猫之后睡眠时间要明显比人多一些,他看累了视频,只要不是吃饭和玩耍的时间,一般都会睡一觉。

他刚把封口纸丢到桌下的垃圾桶里,拿起小勺子,就听见咚的一声,然后是噌的一下,叶修的身体摇摇欲坠地挂在他的桌沿,然后灵活地蹭了上来。喻文州笑道:“不睡啦?”

“嗯。”叶修答道,坐得很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把那勺酸奶放进嘴里。

“你在吃什么?”叶修严肃地问,朝喻文州又走近了一点。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酸奶拿远了,说:“这个你不能吃,对身体不好。”

“香香的。”叶修说着,又走近了一些,试图去闻喻文州的勺子。

喻文州把勺子放进酸奶盒子里,说:“你吃了奶制品会拉肚子。”

“不会的,给我吃一点吧。”叶修越凑越近,喻文州把酸奶举得高了点,他够不到——其实跳起来也能够到,不过叶神自然是不会为了点吃的做出这么跌份儿的事情的——于是就在喻文州面前左嗅右嗅,试图用他粉红色的小鼻子和毛茸茸的小嘴去碰喻文州的嘴唇。

喻文州在健康饮食方面的原则在叶修面前就值这么多钱,他的防线稀里哗啦地垮掉了。他无奈地说:“好好好,给你吃两勺,你坐好,我来喂你。”

叶修在他面前坐得笔笔直。

喻文州舀起一勺酸奶,又觉得不对,跟叶修商量:“叶神,你的身体还是猫的吧?我不是嫌弃你,人跟猫的唾液是不能交换的,这勺子喂了你之后我就不能用啦,要不我换个方式?”

叶修非常通情达理:“嗯,我吃不了多少,我也觉得你吃我吃剩的不太卫生。”

喻文州把勺子里的酸奶浇到另外一只手的手指上,他的手拿酸奶时才洗过,很干净,然后他把手指递到叶修面前:“这样呢?”

叶修微微偏头,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把喻文州手指上的酸奶慢慢舔掉了。

“好吃,还要。”他满足地说。

喻文州又浇了点上去。说实话他的初衷——不,到现在他的心态也是纯洁的,但是被叶修带着软软倒刺的热乎乎的小舌头一点点刮过手指的时候,他完全没办法阻止自己的心化成一滩水。但喻文州终究还是个有理智的人,喂了叶修两勺之后他就坚决不肯继续了:“吃多了会拉肚子的,明天再喂你。”

叶修把喻文州的手指舔干净,叼着他的指尖轻轻咬了两下,看喻文州已经开始慢慢喝掉剩下的酸奶,也就不再努力。他舔着嘴,一边消化一边看着喻文州的电脑屏幕,突然脸色一变。

发来密聊的那个人他认识,这不是蓝溪阁的会长么。嗬,BOSS名,坐标都标得一清二楚。叶修很仗义地用尾巴甩了喻文州两下:“喂,有人密你。”

喻文州刚好喝完酸奶,密聊的内容他也看到了,赶快抽了张纸巾垫到酸奶盒子里防止叶修大神为了舔盒子做出翻垃圾桶之类的丢人行为,丢掉盒子,摆正键盘,就开始指挥公会的人往目的地赶。他百忙之中还瞄了叶修一眼,看到叶修已经蹿下了桌子,估计是睡觉去了,也就不再管他。

一分钟之后他突然听到身后有嘟嘟声,诧异地回头一看,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叶修趴在他那个平板上,开了个QQ语音,正在紧张又不失从容地调度着:“喂,伍晨?龙骑士刷新了。坐标XXX,XX。嗯,目前知道的肯定有蓝溪阁的人,你安排好兵力。不行,我不能指挥,上不了游戏,回头和你说。我尽量对蓝溪阁的指挥做一些干扰,老魏有空的话让他也……”

旁边突然伸出一只手来关掉了QQ语音,紧接着叶修的身体就悬空了。喻文州用胳膊夹着叶修回到桌前,把他放到自己腿上,手扬起来,不轻不重地抽了他两下屁股。

叶修拼命挣扎:“有人虐猫啦!!”

喻文州是真的又好笑又生气,他是万没想到这人变成猫了还照样能祸害他们,无论如何,兴欣的人已经知道了,更重要的是接下来这些天只要叶修还住在他这,他就阻止不了叶修窥屏然后泄露情报的行为,总不能买个笼子把他关起来吧?要真这么做了,估计叶修一辈子对他都会声望仇恨了。喻文州用了点力,按住叶修不断挥舞的四爪,思考了几秒钟。他的脑子一向很快,马上就想出了折衷的方法:“叶修,我们来谈个条件。”

叶修挠喻文州的大腿:“什么条件?”

喻文州已经平静下来:“我们两家合作,你来指挥,东西对半分。”

叶猫的挣扎停止了,他想了想:“不行,我指挥的话,兴欣拿大头。”

喻文州不为所动:“你觉得不合作的话兴欣能在蓝溪阁这里占到什么便宜?了不起就是两败俱伤,然后被其他公会的人抢走BOSS。再说了虽然是你指挥,可操作的是我啊,不然你以猫的形态去打游戏试试,看是不是随便哪个菜鸟都能虐你?”

叶修一想,喻文州说的还真是事实……虽然他的爪速依然在,但是毕竟不能一手鼠标一手键盘,而且就算他在喻文州指挥时捣一些乱,万一喻文州又把他关进书柜里去的话,他可就一点招都没有了,别看喻文州一直对他客客气气的,逼急了他真干得出来这事。他知道喻文州提议合作,其实也是冒着吃一些亏的风险求得一个稳妥的收获,本质上还是双赢的事情。叶修立刻同意了:“行,你放开我,我跟我们会长打个招呼。”

喻文州立刻把叶修抱到桌上来,还给他顺了顺毛。

喻文州的想法其实更长远点,如果叶修愿意,他更倾向于让蓝溪阁跟兴欣长期合作,毕竟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要打比赛,叶修泡在网游里的时间肯定更多,能一直合作的话,对蓝溪阁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不过叶修太狡猾了,兴欣能单抗的话他肯定不会跟蓝溪阁一起玩……喻文州暗自叹了口气,抚摸着叶修的后背,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看起来都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呐,慢慢来吧。

那边叶修已经给伍晨发了密聊过去:“你们到哪了?我是叶修。今天这个BOSS,我们跟蓝溪阁一起抢。对,我现在在用他们的账号……到地方再说,你听我声音就知道了。”


tbc

关于喻队为什么要提合作的问题,虽然他可以把叶神关起来然后继续指挥,这样喻文州+蓝溪阁>没有叶修的兴欣,但是万一有其他的公会介入,尤其是霸气雄图轮回之类的,就不一定能占便宜了,所以喻队也是舍弃一些利益但是求得更稳妥的结果吧~抢BOSS这段不会详写的,计划还有两章完结><

评论(35)
热度(5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