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地狱之火(9)

*白翠喜大人生贺,为了赶进度只要这篇不卡就会一直填下去,所以另外两个坑(等等为什么是两个坑)就先放一下,不过也说不定明天就会卡。此外最近事多,以后如果断更的话就不请假了。

*不完全的支配与服从设定


-前辈给我设个隐身可见吧。

-不设,你要干嘛,还打算查岗呢?

-你隐身我没办法给你发视频邀请。

那好说多了,叶修很干脆的把视频邀请扔过去,虽说时间还不到,但是这样就避免了突然弹窗打扰到他和黄少天的PK。

喻文州接了,视频正在缓冲时叶修切回了游戏,正赶上黄少天点了开始。

耳机里传来另外一种轻微的电流声,然后是喻文州温暖悦耳的声音:“你可以继续打游戏和聊天,叶修。保持和我的视频连接,直到我给你做出下一个指示。”

叶修一边手下操作不停,一边和黄少天说:“有个人要和我聊会天,不介意吧?”

“啊?什么人?你不打了?”黄少天手下动作一缓,立刻被叶修逮住猛揍一通。

“不啊,就是纯QQ语音。继续,我和他说话时你别会错意就行。”

“我靠老叶你的社交圈这么洋气,还语聊?这么高端的东西肯定不是你想出来的,老实交代是不是女粉丝?女朋友?苏沐橙知道吗?”黄少天嘴上没停,手速也很快,把叶修刚才打掉他的血赚回来不少。

“不是粉丝,”叶修说,“是个很重要的人。”

黄少天被叶修突然而来的郑重语气弄得有点吃惊,注意力一分散,在叶修手下就再也讨不到好,这个破绽直到叶修一套技能把他带走。

“这次不算啊!”黄少天骂他,“你精神攻击我。”

“你精神攻击别人的时候还少?”叶修笑道。

乌鸦笑猪黑,这俩人其实都好不到哪去,黄少天一边又开了一局,一边还是忍不住好奇心:“我怎么没听你提过?这人我认识不?要是你们有要紧事就先聊啊,让我旁听一下呗,我知道QQ有一种集体会议的功能,说不定你们很需要我提供一些真知灼见,对了他玩不玩荣耀的?喜欢什么职业?”

“应该是喜欢读条类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抽了根烟点着,开始迎上冲过来的黄少天。

“读条类的我没辙,那应该喜欢我们队长多一点吧……”叶修一边听黄少天嘟囔着,耳机里突然传来喻文州的声音,语气严肃:“叶修,把烟灭掉。”

叶修一滴冷汗,玩得有点开心,哪怕是自己知道已经进入了游戏时段,本能也不自觉地冒了出来。

他的Dom只允许他“聊天”和“玩游戏”。

他爆了个手速,把烟拿下几下按熄在烟灰缸里。就这已经被黄少天抓住了机会,直接占了上风,叶修只有手忙脚乱招架的份儿。

黄少天还在自言自语:“今天节奏有点快啊,虽然我破绽很多但是老叶你也不少,你刚才那一下是怎么了?双手离开键盘了?其实刚才我问过队长要不要来的,他的战斗节奏比较慢不过可看性很强,信不信他钝刀子割肉磨死你,不过队长说对付你这种人一个黄少天就够了,不用他出马,哎哟,你太阴了,哎哟!哎哟!我靠靠靠靠靠!靠啊!!!”

叶修踩着黄少天角色的尸体,声音笑意微微的从耳机里传递过去,“一个黄少天够吗?”


那边的喻文州皱了皱眉。

他听不到黄少天说什么,能接收到的只是叶修电脑摄像头传过来的他认真操作的视频画面,和叶修断断续续根本分不清前因后果的几句调侃。不过,喻文州对窥探黄少天和叶修的对话一点兴趣都没有。叶修知道他在听,也不会说什么特别出格的涉及到他和黄少天隐私的内容。

所以喻文州只是在视频接通后看了看叶修,然后就切换了窗口,戴着耳机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喻文州耳朵很灵敏,听到叶修擦打火机的声音就切了过来,果然抓了个现行。看着叶修飞快的灭了烟,他笑了一下,又继续去忙了。

但是他的注意力很快又被叶修的话吸引了过来。

作为他的Sub和别人说的话,未免亲昵得有点过分。

喻文州这么想的当儿,叶修又开始挑衅黄少天:“你假传圣旨也传点靠谱的,明明是喻文州求着我和他打我都看不上好不好。他那个手速给人撸管都未必能撸出来,和我单挑,闹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阵狂笑,又觉得不能对这么侮辱自己队长的人表示如此的赞同,就沉下声音,严肃的说:“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黄了?不要打我们队长的主意。”

“没办法,和你在一起久了自然就黄了。”

“放屁!我这是天地玄黄的黄。”

“咦?不是扫黄打非的黄?”

“滚!我不用魔剑士和你打了,等我换本职业来虐你。在这等我啊!谁跑谁是孙子。”黄少天嚷叫着换号去了。


等着黄少天换号的这段时间,叶修仍然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画面,用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敲击。

喻文州并不知道黄少天去换号了,不然,趁这个空当他一定会指挥自己做些什么。所以仍然要做出他还在不断的一轮一轮PK下去的假象。这个很简单,摄像头的位置只能捕捉到脸和以下,没办法把手臂的动作全部纳入进去,像素也不高。所以只要保持原来的大体姿势,轻微动动就可以。

叶修相信他刚才那些话透露出来的含义,喻文州一定可以领会到。所以他猜测喻文州有可能会给他施加若干打击报复,而和黄少天的PK,就是给这些打击报复设置的障碍。喻文州一定会有所忌惮,如果把他开始支配自己的时间拖到和黄少天的PK结束之后,也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喻文州把窗口切回到QQ视频上,看着叶修表情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的脸。

他确实领会到了。

在这个游戏中,叶修表现出了非常诚挚的把他当做自己的Dom来尊敬和重视的姿态,甚至不惜告诉好奇心很重的黄少天,他是对他很重要的人。

但还没等喻文州感觉欣慰,他又通过和少天的对话来暗示自己,而你们队长,喻文州,不过是在他心目中一个和他切磋他都看不上的手残而已。

如果说喻文州一直在有意的混淆着游戏和现实的界限,那么叶修轻描淡写的就把这两者划分开来了。

但叶修估计错了一点,喻文州不会恼羞成怒的这就要给他施加报复。如果说突然提出远程游戏的邀约,的确是有点吃正在和自己调情却又分心跑去勾搭黄少天玩游戏这个事情的醋的话,视频接通后,看到叶修的脸的一刹那,关于一些小手段的设想就都自然消失了。

不管是喻文州对于叶修,还是身为Dom对于他的Sub,哪怕仅仅是通过视频看到对方活生生就坐在自己眼前的样子,都会由衷的感觉到一种拥有的满足感。

这种满足感让喻文州心情平和。他只是打算像异地的恋人那样,两个人开着视频,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偶尔说一两句话,等到躺在床上才说一些无伤大雅的亲昵的情话,然后安然睡去。

所以即使是叶修寓意残忍的暗示也没有破坏掉他这种平和感。喻文州甚至笑了笑。是啊,他的确是手残,但那又如何呢。手残带着队伍拿到了叶修再也没有拿到的冠军,手残让叶修心甘情愿的来和他玩这个游戏,只要游戏不终止,在叶修生命的最少七分之一的时间里,衣食住行交由他支配,肉体最私密的地方交由他爱抚,甚至灵魂都要交由他保管。

你真的分得清么,叶修?喻文州冷静的想。哪怕你现在分得再清楚,等游戏一次一次的继续下去,你总会有分不清楚的那天。就像PK,一个人不可能永远都占上风。叶修,你最好祈祷你永远不要露出破绽——身为一个读条型职业,喻文州并不擅长连击,但是一旦抓住机会,他可以把对手控到掉干净最后一滴血。


tbc

评论(19)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