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天赋(3)

1-2


喻文州小心拉开浴|袍的带子。他的目光沿着叶修的脖子慢慢扫下去,一时没有说话。

“怎么了?”叶修把手臂枕在头后面,试图让自己在喻文州面前显得更镇定一些。喻文州的眼神有点让他有些陌生,那里面有一种异样的炙热感,这是他从没有看到过的。即使和喻文州短暂而甜蜜的亲|吻里,或者是没有交谈、仅仅是意味深长的对视中,也没有看到过。

喻文州的视线落回叶修脸上,凑过来亲了亲叶修:“我想过无数次,在这个时候你会是什么样子。”

“现实和想象比起来怎么样?”叶修说。

“不瞒你说,我做过很多种设想,在这时应该怎么看你,亲|吻你,爱|抚你……”喻文州把手放在叶修腰上,顺着他逐渐收紧的腰线和渐渐丰盈起的臀|线来回抚|摸,“但真看到的时候,那些下|流的妄想就都消失了,反而有种纯洁到近乎虔诚的心情。”

喻文州把头搭在叶修肩上,轻轻地叹息:“你的身体真美,叶修。我有点舍不得去破坏它。”

叶修笑笑:“不至于吧?你又不是没有看过。”

“是看过。”喻文州说,“但那时我还没有做这件事的权利,自然也不会用这样的角度来看你。”

其实是有的,喻文州稍微保留了一部分。没有任何一个健全的男人不会对爱人的身体感兴趣。但那时他们的关系还是未知,喻文州早就明白这个道理,对一件还不属于自己的事物的过度预支只会消磨真正得到时的快乐。他只是捕捉了若干让他印象深刻的细节,写到自己的记忆中去,让想象将它们在最隐秘的白日梦境里编织进一个个色彩绮丽的故事。

“你这种心态不好。”叶修说,“你现在还处在对我的神化阶段,基本上是靠幻想支撑的。一旦你踏进现实,发现我其实很平常,然后失去这种悸动感之后,就立刻会觉得乏味了。”

就因为你是这样的叶修,所以我永远不可能觉得乏味。喻文州这样想着,但是他没说出来,只是点了点头:“那我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态?”

叶修舒了口气,换了个姿势。他对这种事情没有经验,甚至也没有研究过资料,但很多时候仅靠天赋的直觉,他就可以简单地抵达最美好的结果,比如对职业生涯的选择,或者是对爱人的选择。他拉住喻文州的手,按到自己下面:“慢慢来吧,相互发现的时候还多着。”

他放低声音,让语调变得柔和起来,和日常生活中那个又欠又坏的自己判若两人:“这种时候不应该说这么深情的内容,还是说点下|流的来听吧。”

不老歌

图片

下章一定完结

评论(33)
热度(6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