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目睹他人身处地狱,要做的不是踏上一只脚

以下言论只代表本人立场。

再次向ALL叶tag下被打扰到的GN道歉。


先放一下几天之前在私bo的一篇日记吧。


——

人是一点一点变好的,当然也可以是一点一点变坏的。

我也经历过恨一个作者的心情,我知道那种滋味不好受。但心魔从来只是自己给自己的。我不是她们,我无法要求她们放下,这太强人所难。但是,“只有自身经历过痛楚,才能够产生悲怜”。走出来的人,也不应该嘲笑还在痛苦挣扎的人看不破。

被攻击之后的几个反应,这几天自己都经历了一遍。寒意,生气,以及到昨天,突然变得非常平和。为何要跟她们生气,她们仇恨的是我,但我仇恨的不是她们。这种为了一个无关的人几近疯狂的力量,甚至几倍于单个人可以给我的爱意,投注在我身上的时候,突然让我觉得,我何德何能。当知道她们会为了我怎样生气,疯狂,仇恨的时候……这些情绪反而从我身上消失了。

目睹他人身处地狱,要做的不是踏上一只脚,而是伸出一只手吧。

但是,我也绝不会为了拯救憎恨我的人,也踏入这个地狱里去。

这种想法,其实是从昨天开始才有的。也是因为被那么多GN的支持治愈了,让我觉得世间总归是黑白分明的,至少在自己身上,公理尚在。如果不是她们的爱治愈了我,我也未必会有这样的心理余裕,来思考那些因为憎恨我而试图让我受伤的姑娘。

所有的尖利、恶意和疯狂都来自于恐惧和对于自己无能的憎恨——这样说或者有点偏激,但是,大多数时候如此,就我的亲身经历,也是如此。

但我现在不再恐惧。也就无需伸出一身刺,刺向正在因为我而经历折磨的人。

这只是夜深时一个特别圣母的想法,人是一点点变好的,因为我坏过,恶毒过,痛苦过,整日整夜地自我折磨过……而曾经让我感觉折磨的人,她毫无知晓,甚至除了还记得那种痛苦之外,我不再记得她是谁。

我不想让自己再次进入这个地狱。

而深陷于对我的仇恨无法自拔的人,也愿她们可以早日出来。


如果叶神在第一开始就和小月月刷屏对骂的话,全职的发展可能会不太一样。我永远没有他这样的修为,这样的品质和心性,但我会试着向他的方向努力。

——

还是想对这几天在tag饱受骚扰的萌ALL叶/叶受的GN说几句话,仅代表我自己的想法。

1、在别的角色生贺的活动里打ALL叶tag,确实不对,这点大家一起相互监督。

2、想问下萌ALL叶或者叶受的GN,你萌得幸福吗?如果答案是“是”,很抱歉,这就是有些人疯狂地想要毁灭你这种幸福感的原因。你必须要明白这一点。

萌ALL叶本身没有任何错。尽管人是需要认同感和参照系的动物,但我还是想说,不要让别人的目光来织就你世界的围栏,更不要让别人的恶意来评判你自己的所爱。

人确实会犯错,通过改正错误的做法和意识,慢慢成长。但是有资格来教你做人的,永远不是那些用最下三路的语言来问候你和你本命的家伙。

3、不要因为对方在地狱里攻击你,就自己也跑进地狱里去和他们战斗。

如果你萌得开心,就留在你所处的天堂吧。如果爱心足够,还可以向她们伸出一只手。

4、如果你对老叶的爱意能够给你产出的动力,请多多为了他产出。

如果没有时间或者精力产出,但是别人的产出可以让你感受到喜悦、快乐和爱,那么,请鼓励她们。


LOF有一个黑名单功能,可以直接在需要拖黑的人的留言旁边点击加黑,或者是直接去账号设置-黑名单设置里加黑。善用。

我一直相信一点:仇恨是坚强而持久的。但让我们生存下来,让我们喜悦感动幸福,让世界向着温暖和良善的方向不断发展的,始终是爱。

我会继续爱着叶修。

希望你也是。


——

顺便弱弱地说句这篇下面的留言我就不回啦,先抓紧写文……谢谢GNS!

 
评论(147)
热度(5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