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开放个点梗系统

https://www.lofter.com/ask/xiaohoney

在我首页也有链接。

是这样的,说下我的初步设想

因为大概7月左右就开始正式准备本子了,我自己的计划是做个特典,然而特典里放什么文目前暂时没有头绪,所以想着不如开个点梗系统,大家有想看的梗和CP可以点一下,我尽量控制在1000字-3000字,然后选一些放在特典里,本子完售后会全文放出。

如果介意被放在特典里的话请点梗时顺便说声,如果有灵感我还是会写的,但是不会放进特典^w^

梗仅限原作向,CP仅限叶受。梗不要太丧失,我只会欣赏完之后无视它!

以上只是初步打算,不一定最终会实现。因为欠着一篇王叶点文8个月了,暂时还没脸开点文,所以就先这样折衷一下了。

以及:如果这个计划最终真的实现了,那么特典里采取的梗的点梗的妹子购买本子时我会直接赠送特典,到时候会直接私信你的点梗ID(所以尽量不要匿名)。

如果没人点的话,那特典我就另外找思路搞搞了!就这样!


顺便弱弱地说一声,刚才试验了下,lofter的问答系统,回答完问题但是不发布的话问题会直接被删除,所以除非写出来,我就不回答了

顺便悄悄地强调下,原作向,收到了好美的架空梗但是不一定写得出来,我阅历太贫瘠啦TOT

 
评论(31)
热度(69)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