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地狱之火(6)

*白翠喜大人生贺

*不完全的支配与服从设定


叶修回H市的航班是晚上十一点多起飞。他已经在G市逗留了整整一天,喻文州也不贪心,就给他买了深夜的航班。等叶修到了H市,打个车回到俱乐部,洗洗睡一觉的话,第二天早上也能歇过来。

九点的时候,喻文州开车送叶修去机场。路上已经不堵了,但喻文州开的仍然四平八稳。叶修坐在副驾驶上,表情冷淡。他们没有依依不舍,因为按照约定,这还在游戏的时段之内。

“临别之前,你需要回答我一些问题,作为我们这轮游戏的总结和评估,也便于让我调整下次游戏对待你的方式。准备好了吗,叶修?”

叶修闭上眼睛,微微颔首。“准备好了。”

“本轮游戏中,对于我和你的关系与地位的差距,是否让你感觉有所不适?”

如果单独从游戏的角度讲,喻文州玩得无可挑剔。就算叶修不喜欢被他打屁股,也不得不说,这也属于喻文州事先讲解的规则之内的事情。

喻文州没有让叶修感受到过度的压迫感。比起像一个Dom来,他更像是一个只会使用命令句式的体贴的情人。

叶修实事求是的说:“没有不适。”

喻文州在心里笑了笑。果然如他所料,这个游戏,叶修玩得起。

“第二个问题。在游戏过程中,根据我的要求来行动,这点你完成的很好。但是,把你的困难、需求和问题交付给我,你是否有意识的训练自己来做到这一点?”

叶修心里揪了一下,仿佛他最大的失误被喻文州挑出,挂在暗褐色的法杖上,展示给他看。

“没有。”叶修诚实的回答。

“如果这一点做不到的话,就谈不上彻底服从我的引导。”喻文州淡淡的说着,打着方向盘,转上了另外一条路。“你就会是一个不合格的Sub,而我是一个不合格的Dom。自己的Sub习惯于独自解决问题,而不是求助于自己,是一个Dom最大的失败。我可以慢慢培养你的这种习惯,但你要学着把自己打开,去接受我的引导和帮助。”

叶修静静的听着。这是他和喻文州的战场,是他的七寸也是喻文州的咽喉。按照喻文州的说法,他是否能做到,在这个游戏中是双赢或者双输的转折点。但是,这点也是区分现实和游戏中叶修性格自主性的关键。叶修不可能这么轻信于人。

“在更多的情况中,为了让Sub更快的打开自己,一般是通过肉体上的强制措施和强烈暗示,让Sub经历从肉体到心理上的服从过程。有些Sub的下场是很惨的,人格都被完全打碎然后按照Dom的喜好来重建。这只是个游戏,我不想也不能对你做到这一步。但是,如果你持续表现出抗拒的话,那么只有两个结果。或者游戏中止,或者我不得不采取肉体上的一些手段来对待你。尽管这不是我的本意。”喻文州说。

喻文州姿态潇洒,要么从,要么死。虽然是这个游戏的发起人,但是他有随时不玩的底气。他知道仅仅一次游戏的时间不够建立起叶修对这个游戏的认同和依赖,但是他态度强硬,在原则性问题上绝不屈服。如果叶修持续不配合,玩这个游戏也就根本没什么意义。

叶修在心里苦笑。喻文州选择游戏时段来做评估,简直就是霸权主义。他根本没有开口反驳的资格。不过喻文州说的并没有错。

“第三个问题。”喻文州声音低低的说,“这一天过完之后,感觉是否和以往有所不同了?”

喻文州终于回到了这个主题。治疗。

从一开始他就打着治疗的名义,不然也不会说动叶修。看起来他还是没有忘记这一点,或者说这的确是他本来的目的,只是叶修没那么甜,怎么可能相信喻文州不会夹带私货。如果喻文州真的只是为了他的精神状态好,那么这个问题应该在游戏结束之后再去问。“前辈,你觉得游戏对你来说有效果吗?过得开心吗?”之类。又是混淆。混淆他的Sub和“叶秋前辈”的身份。叶修在心里冷笑一声。

但是,他这一天过得确实和以往那些麻木的休息日不一样。

头天晚上打游戏到很晚,烟头能堆满烟灰缸。半夜里饿急了随便泡个面,蒙头睡到中午十二点,下午一边抽着烟一边看比赛录像,晚上又拖到很晚才和沐橙跑出去吃点夜宵。

而在喻文州这里的二十四小时,放松的按摩之后早早入睡,早早起床,一起吃早饭,做基础训练,看比赛录像,丰盛的午餐,睡午觉,喝茶,看书……样板戏一样美好的生活。

但是最关键的是,也许是脱离了不断压抑着他的那个环境。和喻文州在一起,尽管诸多心智交锋,但他的确彻底忘记了现实里的很多压力和不快,在某种意义上,在喻文州的身边,内心确实可以获得一部分的平静。

“是的。和以往不同。”叶修如实回答。

“那么,回去等待我告知下一次游戏的时间吧。”喻文州说。


喻文州没有出去送叶修。他把车停在候机楼外,在叶修解开安全带下车的时候叫住了他,捏着叶修的下巴,给了他一个临别的吻。

“叶修,再见。”喻文州温柔的说。

“再见。”叶修对他笑了笑,转身下车。


回程的时候,喻文州开得也不快。尽管有点不舍,但这一天里,他得到的东西足够让他愉快到下周再次碰面的时候。

一天之前,他在这里接到了他的朋友。而现在,他把属于他的Sub放去独自一人坐飞机。把所有物放逐于自己势力范围之外的担忧感侵袭着他,但这是一种快乐的痛苦,就像带着酸苦味道的黑咖啡,即使涩口也足够品尝和回味。他够资格拥有这种痛苦的时间不多了,喻文州看了看表,十点多一点。离这个游戏真正结束,还有二十多分钟。这二十多分钟里,没有了Dom在身边保护着的他的Sub会做些什么,值得喻文州去好好的想象。


tbc

评论(16)
热度(314)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