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双叶年下]瞒天过海(35)

前文


(35)


“不玩了吗?”叶秋望着显示器。跟他聊完这几句天之后,叶修就去了一个疑似城镇的地方,拔卡下线。

“嗯,没有BOSS的时候可以暂时不上游戏,我看点资料。你不做题?”

“还可以再休息一会儿。”叶秋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能够触及他哥哥这么真实的心情的时候不多,叶修当然会想很多东西,也有自己的好恶喜悲,但他很少往外说。其实叶秋也很少往外说,他和他哥哥都可以就很多话题天南海北地闲扯开去,却并不习惯表达自己的感受,尤其是内心里真正在意的感受,所以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叶秋不想让它就这么简单结束。

他想看到更多的叶修,不是他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而是叶修愿意主动交付到他手上的。

叶修“唔”了一声,并没有看他,而是输入一个网站,随便点开几个网页,又关掉,突然说:“叶秋,那你呢?”

“什么?”叶秋一时没反应过来,疑惑了一下。

叶修转过头,望着他:“有没有特别让你开心的事情?或者你还记得,你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吗?”

他是疑问的语气,眼神也很单纯,没有任何叶秋所期待的额外情愫。可是这样的目光仍然让叶秋心头一暖,那是不加掩饰的纯粹关注,并没有过量,但他看着叶秋的时候,能让叶秋感觉到这一瞬间自己正在叶修的心里。

很奇怪,就像他没有问过叶修今天的问题一样,叶修也没有问过他类似的事情。长久以来他们一直爱着对方,习惯了相互扶持和照顾,习惯了为对方解决困难和抚慰伤痛,甚至习惯了偶尔关心对方的感情、生活和前程,却从没有过这种深入到连情绪最细微的地方都去照顾的谈话。

感情的疆域多么辽阔,可以探索的类目又何其复杂啊。

如果不是叶修问到,就连叶秋自己也没想过这个问题,于是他挺认真地想了会儿:“两个时候。一个是我平时上课也好,读书也好,接受到新知识或者信息,然后把它们慢慢掌握,变成属于我的东西的那个过程。虽然很痛苦而且耗费精力,但内化之后,能够感觉到自己已经被它们改造,同时也把它们征服了。这种乐趣倒不是为了考试学分之类,就是它本身给我的乐趣。不过也分情况,有些课还是太难,那就是纯粹的煎熬了。”

叶修很用心地听着,眼神飘远了一点,似乎是在回忆很久之前的事情:“我记得你高中有段时间想要离家出走,还跟我谈过。你那时候说觉得生活没什么意义,但是现在我觉得你的想法应该跟之前不一样了。但你高中时成绩也很好,是因为那时候学习的动力和现在不一样吗?”

叶秋没想到他会突然提起这么久以前的事,以及他会把这件事记得这么清楚,又感慨又感动:“也许吧。现在想想竟然是那时候更现实一点,学习主要是为了成绩,排名,老师家长这些权威的认可之类,想到未来也只能看到一些标签式的形象,从事什么职业,有什么发展前途,达到什么社会地位之类的,没意思透了,现在这么说着还是觉得没意思透了。可能也是因为我们接受的教育和社会环境,从小到大给我们灌输的都是这些功利性质的东西,小时候还没有真的个人想法,也就被带着走了。反而是到了大学里,慢慢地才能察觉出很多事情的真正乐趣来。”

叶修点头:“你有这个觉悟,我就彻底不用再担心你,反正以我的理解来看,你已经想明白了。”

“我想明白的程度比你以为得恐怕还要深,”叶秋说,“虽然能感受到这些事情的乐趣,但我也知道我不是做学术的料,既然已经注定了不得不去学习它们,那我只能去享受这个过程,但要让我自己扑上去把它研究出多深入的结果来,我也没这个兴致。你觉得打荣耀是开心,但我觉得已经可以用狂热来形容了;我这个才是开心,虽然开心,但也就普普通通,绝对到不了你的程度。”

“那你这也不算是最开心。”叶修说。

“已经是我的开心里最真实的那些了,不错了,多少人都到不了这个程度。”叶秋说。

叶修想了想,一笑:“是,不错了,其实你这算我认识的人里幸福水平比较高的,也就仅次于我吧。还有一个是什么时候?”

“刚刚。”叶秋望着他。

叶修脸上浮现微微惊讶的表情,转瞬即逝:“察觉不到啊,你开心得可够没声的。”

“你才知道,我一直挺低调的,”叶秋笑了笑,也不跟叶修卖关子,“就是第一次意识到你那么开心的时候,比我自己开心的时候感觉更强烈。也不是被你感染,就是很简单,看到你这么高兴,我比你还高兴。”

叶秋轻轻地把手搭上叶修肩膀:“所以照顾好自己,别忘了我的快乐建筑在你的快乐之上。”

“好孩子。”叶修也拍拍他,但是很快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叶秋的手臂还一直搭在他肩膀上,没有撤回的意思,意味深长又像有着无限柔情,叶修很少跟人有过持续时间这么久的肢体接触,心里略略别扭了一下,但是又很快释然,弟弟么。他想了想,又安抚叶秋似的补充一句:“别说你的快乐建筑在我的快乐之上了,哪怕我的快乐需要建筑在你的痛苦之上,我估计都会毫不犹豫……毕竟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就是这样。”

叶秋的语气有一种无奈之下的平静:“我不痛苦啊,我还独占了爸妈的爱呢。一定要说的话,就是你不在身边比较郁闷。”

他收回手,换了个舒服的坐姿,渐渐陷入回忆:“咱俩已经很久没像今天这样相处过了。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上学的时候,放了学我经常陪你去网吧,你打游戏,我写作业,有时候还帮你写。今天这个样子让我想起那段时间,感觉非常像。你刚刚问我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个场景,很奇怪吧,守在你身边看你玩游戏,我在旁边学习,对我来说竟然是最开心的。我也想了一些记忆里比较出彩的时候,比如高考分数和排名出来,还有拿到奖学金之类的,但感觉都很淡了。”

“现在想想,”叶秋继续说,“也许我那时候推掉社团活动,陪着你去网吧,并不是因为担心你安全,或者替爸妈看着你,而是因为我想那么做,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我都想跟你在一起。你去我们学校的那几次,跟我一起住的那几晚,今年过年时你跟爸妈吵架,我开车带你回我宿舍,无论你是什么心情,其实我都挺开心的。这次过来看你也是,当然刚才你跟我说那些话的时候最高兴,但这两天大概也是我这半年来最幸福的时候了。我很后悔之前没过来找你,不过——”

——不过之前那几年他还没有意识到对哥哥的喜欢,已经到了需要付诸行动的地步,那时还太年轻,没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和觉悟,只是以为就这样淡漠下去,就这样把它放置不理,有一天它会自己痊愈。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然而这些不能对叶修说——

叶秋思索了一下,很快说:“不过那时候暑假寒假都被安排得很满,而且经济也不像现在这样宽松。这半年实习还是攒了一些钱下来,就是用它们买票过来看你的。——你很意外么,哥?”他察觉到叶修的表情有些不对。叶修没什么大反应,就是感觉有些不对。

“不是意外,”叶修像是有些叹息的样子,他想要安抚一下叶秋,又想起刚刚碰过他肩膀,没必要这么频繁地亲密,就就只是动了动身体:“就是突然觉得,我总是觉得很亏欠爸妈,其实也亏欠你很多。要是我没离家出走,而是陪你一块儿长大的话——算了,这种假设没意义。”

“嗯,你不用想这些,现在这样我也挺好。”叶秋说。

“而且我感觉,我比你自私得多,”叶修说,“你看,你说到开心的时候还会惦记着我,我只会顾着自己高不高兴。”他朝叶秋摊摊手,意思是没办法,我就这种人。

“因为你不会把自己的快乐寄托给别人。”叶秋说。

“你也是真了解我,”叶修站起身,终究还是拍了拍弟弟,“所以我这边你放心,我一般都是很高兴的状态。但我也不觉得看到我开心了你就能开心,自己的事不要指望别人,你那只是出于家人的共情,不是你真正的生活动力。”

“这件事我还真不能认同你,你怎么知道我真正的生活动力是什么?”叶秋也站起来。

“嗯?是什么?”叶修感兴趣地看着他。

“还没到告诉你的时候。”叶秋很快地回答。

“啧,一点儿也不上当,”叶修颇有些遗憾,“就是你跟我提到的那个决定?”

“就知道你在蓄谋着套我的话,”叶秋笑,“别想了,就你这智商能不能蒙过我。我想说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

“其实我压根儿都没兴趣。”叶修装无所谓:“走吧,快饭点儿了,高峰期之前出门比较好,要不然就堵路上了。”


叶秋本来并没有给叶修卖关子的计划,他跟叶修说的和他想的一致,他的决定有了改变,他想叶修了,所以过来看他,就这么简单。但是引起了哥哥的好奇心,这却是意外的收获,他想跟叶修留这样一个扣子也好,让他没事时就琢磨一下,以此为契机多惦记惦记自己,慢慢学着把自己放在心上。那之后叶修也装没事人似的探了他几次口风,叶秋滴水不漏。

很快就到了返程的日子,叶修把他送到机场。

从来都是叶秋送叶修离开B市,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他们打车去了机场,一路无话,办好登机手续之后,叶修把他送到安检的地方。

“下次回B市是什么时候?”叶秋说。

叶修迅速在心里翻动一下第四赛季的日程表:“很快了,九月就有一场比赛。”

“那我出国之前,我们应该还有不少见面的机会?”

“看你,你学习忙就算了。我一年要往那边跑好多次,等我有空了联系你。”

“过年再回家一次?我提前做好老爸的工作,保证他不再像今年一样。”

“可别,千万别,就今年这出,够我回味几年了。再说吧,等我回复点生命法力之类的。”

叶秋笑了笑,也不强求,朝叶修伸出手:“来。”

“要不要每次都这样?”叶修皱眉,挺为难的样子。一来公共场合深情拥抱,虽然不过分,但怎么都有点尴尬;二来,他觉得这种表达感情的方式还是太亲密,亲密得让他能感觉到一些说不出来的异样。这种异样极其浅薄,但它确凿存在。过年那次也是,去B市开会叶秋送他时也是,眼看着叶秋就乐在其中地想把它固定成一个仪式似的,叶修也不由得产生一些“趁情况无可挽回之前把它扼杀在摇篮中”的冲动。

叶秋完全不为所动:“你的意思是你生命法力都回复好了?过年可以回家了是吗?”

叶修无话可说,只能老老实实把身体凑了过去。叶秋轻轻地把他圈进怀里,收拢双臂围住他。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叶修觉得全身的肌肉都绷紧,后背上有冷汗沁出来。夏天,机场里冷气强劲,出门之前叶秋才冲过凉,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叶修简直能够感觉到他呼吸的热度,他手臂和胸膛的力量,他身上那股日趋成熟的男人特殊的气息——叶修突然明白了人是有气息的,个个不同,与其说是叶秋的身体在抱着他,不如说叶秋独有的气息密密地包裹住他,这里面混杂着叶秋的体温,心跳,坚定而有力的接触,一切细腻亲密到不应该出现在“弟弟”这个名词所涵盖的特征中的内容。他不是被他的弟弟拥抱着,而是被一个具体而陌生的男人,这男人对叶修而言名义上无比熟悉,此时却呈现出他从未感知过的样子。他抱住他的动作温柔而不容抗拒,威压般的力量感隐隐藏匿进横在背后的手臂肌肉中,但叶修感觉得到它们,甚至他能感觉到它们胁迫着他投向叶秋的胸膛,他不得不因为这个拥抱而去感知那里的宽广和坚实,甚至被这种宽广与坚实所侵略。

叶修因此有一瞬间的不适,他强迫自己把这种不适压下去,强迫自己把被男人抱住的感受净化回被弟弟安抚的宽慰里,但是他失败了。叶秋是一个男人,多明显,但叶修好像还是第一次意识到这点,他第一次这么直接地感觉到了他身上属于男人、而非属于弟弟的性质,好像一开了这个头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他单纯是弟弟的那种无色无味无性的空白里,这种崭新而异常的感觉就像丢进棉花堆里的火苗一样,最初只有一星星火光,随即烧得铺天盖地。太别扭了,这种别扭绝不是之前他们偶尔的身体接触的量级。叶修猜想叶秋大概也是这么别扭,不过也许他没自己这么敏锐,毕竟有王珏那件事在先,对他来说这种接触再普通不过?嗯,他应该是大大咧咧察觉不到的,不然根本不会提出这个建议。

随着这个拥抱的时间越来越长,叶修这种猜测越来越笃定。不过好在拥抱也只是拥抱而已,叶秋只是抱住他,没有更紧密也没有其他的行动或言语,所以叶修就这么别扭地忍了一会儿,倒也没有感知到更多痛苦,等自己数够了时间,就拍拍叶秋后背:“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

叶秋没有说话,也没有松开他。

相反,他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

在吃惊的一瞬间过去之后叶修立刻采取了应对措施。他还没有解读出叶秋行动的意思,但本能已经指挥他做出反应。他的肌肉纠结起来,但没有很用力,不动声色地在手臂和肩背使力,形成一股抗拒着叶秋的力量。叶秋察觉了他的用意,于是也不出声地继续加重力度,但也没有用上全部力气,只是稍微超过叶修一点儿,依然压制住他。两个人你来我往地无声过招几个回合,叶修先撑不住了,一下子笑了出来,全身突然卸了力度,整个人松弛下来,靠在叶秋身上。叶秋出了口气,拍拍叶修肩膀,把他放开,但身体仍然借了叶修一点力,让他可以扶着自己站直。

“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漫画,好像叫乱马还是什么,里面有一集,是那个熊猫的招式,叫地狱摇篮,就是你刚才这样,把另一个人抱在怀里,抱得越来越紧,然后不停地晃,直到晃到对方认输为止。”叶修说,一脸还在回味刚刚那场无声博弈的表情。

叶秋没说话,只是笑着摇摇头。

“我简直以为你要对我用上那招了。”叶修说。

他的话挽救了两个人之间因为那段对抗而变得尴尬又怪异的气氛。其实到了这个时候,叶修依然不知道叶秋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一个拥抱从头到尾都很古怪,细想起来,两个成年男人的拥抱本身就很古怪,可是它的理由又太正常了,每一次都很正常。叶修压根儿不想再理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甚至有点怵头去把它理清楚,就这么过去吧——反正只要能给它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它就是这么一回事。

叶秋继续摇摇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没安好心。”他抬起头,看看远处电子告示牌的航班信息,拍拍叶修手臂:“回去小心点,到宿舍给我QQ留个言。”

“你抢了我的台词。”叶修松口气,说。叶秋拍他手臂的动作太纯良,毫不拖泥带水,这在一定程度上宽慰了叶修从被抱住开始就隐隐感觉到的不安。他果然还是想多了吧,大概是这次叶秋造访得没头没脑,让他有点反应过度了。

叶秋朝他挥挥手,转身进了安检。叶修站在原地没动,望着叶秋从排进队列,递出证件和登机牌再收回,到走过安检门,一切流程结束之后,回身望向他,又朝他挥了挥手——叶修也举起手朝他示意一下,看着叶秋头也不回地离开,这才又长出一口气。

应该就是想多了。


叶修坐出租车回程,窝在后座上把这几天的事想了一下。虽然觉得不要想不要想,但还是觉得奇怪,奇怪的事情不去想个明白,心里就总是放不下,更何况这是他弟弟的事,不能等闲视之。叶修从最后那个拥抱想起——司机师傅在专注地开车,并没有跟他交流,但是叶修仍然轻轻地抬起手掩在嘴唇上,那是一个下意识地去遮挡情绪和心思的小动作。他望向车窗外,回想起拥抱时的感触的瞬间,感觉脸上血液的流速都加快了。

他很确信自己并未受到弟弟的冒犯——那拥抱让他感觉怪异而不是恶心,但他也确定那不是享受。

说到享受,叶修突然意识到,他还没有从跟任何人的身体接触里感觉到享受过。他没有过跟自己之外的人的经验,没有谈过恋爱,没有接过吻,甚至连情感上都没有过特别亲密的对象。他偶尔会跟一些朋友交心,包括叶秋,却一次也没涉及过跟爱甚至喜欢有关的内容。他脑子里关于这件事情的闸门是锁死的,不是他去抑制住它,而是它根本就是锁死的。那么今天对这件事情感觉怪异,是因为他终究还是不喜欢男人,所以对来自于同性的接触觉得排斥?叶修又觉得没这么严重。他之前跟叶秋拥抱过不止一次,从没有过像这次这样强烈的感觉。说到底,叶修觉得问题的关键不应该在于他自己,而是叶秋——

没错,叶秋这次拥抱他的方式和力度,跟前两次是不一样的。

叶修放下手,他在后座坐直身体,调整了一下姿势。他觉得逐渐摸清了一些什么东西。司机从后视镜里瞥了他一眼,他没有注意到。

叶秋这次抱住他时,他的动作非常……叶修想,那简直可以说是深情了吧,这个词虽然很重,但并不为过。没错,深情,有力,不容抵抗,甚至还有一点决绝的意思。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种情况?

叶修皱起眉。叶秋这次来跟以前很不一样,他察觉到了,并且叶秋也坦率承认了,可问到他具体的事情,他又不肯说。他为什么不肯说?一定是一些跟常理不同的事,要么就是极度光荣,要么就是极度叛逆。叶修把这些天跟叶秋的对话都拉出来回想,试图找出一些线索或者答案。先跳出来的是一个比较异想天开的可能,叶修想,按照家里的背景和叶秋的一贯表现,他是不是被某个秘密部门看中了……?他隐约听过一些这类的传闻,某些出类拔萃的学生被选中,自愿投身于这样的工作,从此与家人失去联系——而且叶秋最近在学英语,难道他要被派往国外?所以他才临别前来看哥哥一次,像小时候那样陪陪他,做一些自己当时并未听出来的告白,但蒙在鼓里的自己没办法知道。

叶修摩挲着下巴想了好一会儿,沉浸在“我是不是要成为007的家属”的得意和“他要任务失败了怎么办,我会不会失去弟弟”的担忧中无法自拔,不过清醒一点之后还是默默地否定了这种可能。一来这小子不会出息到这份上,二来,有一个非常强有力的证据,如果叶秋真的为工作所迫,要跟家里断绝一段时间联系的话,依照他的性格,肯定会把所有家当送给自己,包括老爸给他的那些银行卡和密码,他买过的那些贵重物品,还有一些自己明确表示过喜欢的衣服。但他没有这样做,就说明不是。他倒是也可以把那些东西给爸妈,但依叶修对他弟弟的了解他不会,他是有什么好东西会先给自己的那种人。说起来,这次叶秋没把他喜欢的那件风衣拿过来……

叶修觉得已经进入到继承叶秋财产程序的自己有点禽兽了,赶快收回了思路。对了,他在准备出国。是不是这小子又有了离经叛道的想法,在人生方向上,他好像说过想要学些商业方面的东西好继承公司,是不是又改了,想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去从事艺术创作之类的?这倒确实是个重要的决定,而且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不过有什么不能跟自己说的呢,这不正好是个能提供成功经验给他的前辈么?如果是这样,那叶秋应该是会直接说出来,寻求自己支持的。所以也不像是这种情况。

叶修的脸色又暗了一些。他想到了最坏的一种可能。这种可能他从不认为会发生在叶秋身上,但一旦发生,后果是他和他们全家都无法承受的。他又回味了一下叶秋的拥抱,显然它很特殊,无限深情眷恋,却又像是激烈决绝的道别——这力度仿佛不是为了这一次的分离,而是为了更长久的,甚至让人终生难忘的那种分离;他想起叶秋这次对他说过的一些话。

“想你了,所以来看看你。”

“这件事我犹豫了很多年,终于决定了。我不是征求你的意见,就是想要告诉你。”

“做出这个决定之后,我从来没这么开心过,哥哥。”

“只要你想打比赛,我就会让你一直打下去。我会具备满足你这个愿望的能力。”

“我的快乐建筑在你的快乐之上,所以照顾好自己。”

叶修一动不动,冷汗都下来了。叶秋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像是锤子一样,他想起一句,就在他心里砸出一个坑。这小子每句话都说得轻描淡写,但是一旦有了那个想法,每一句话听上去都像是在告别——是什么情况才能让他父亲彻底放松对自己的控制?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从没有这么开心过、永远不再有任何烦恼?是什么时候一个人才会叮嘱另一个人照顾好自己?

当他打算永远告别这一切,彻底放下生命的时候。

叶修心凉得透透的。他从没有察觉过叶秋有过任何这方面的倾向,但他扪心自问,自己跟弟弟分别得太久,其实并不知道他真实的情绪和生活状态是怎样的不是吗?叶秋在他面前的积极阳光上进自信可以都是演出来给他看、让他安心的,他有这个能力,而自己又太不关注他的弟弟。他听到过一些越是人才辈出、竞争激烈的环境里,人的压力越大,越容易走极端自我放弃的情况,这种可能是存在的,甚至并不低。问题在于不管可能性有多少,出现在叶秋身上就是百分之百的灾难,对他对父母对叶秋自己来说都是灾难。

叶修从没有这么分裂过,一半的他觉得没影的事,叶秋可不可能是这种人,他们家就没有这种抑郁或者自杀的基因,而且分别之前他不还问自己回不回家么;另一半的他觉得哪怕不可能,也绝不能掉以轻心,既然已经察觉到蛛丝马迹就一定要把危险彻底解决掉,绝不可以让弟弟的生命断送在自己的忽视里,而且要自己过年回家,很可能就是他打的烟雾弹,为免引起怀疑,努力说一些日常的话来混淆。叶修就在这么激烈的内心交战中回了俱乐部,他付了车费,一路跑回宿舍,开了电脑,打开QQ给叶秋留言:笨蛋,别做傻事,看到了第一时间回我!


叶秋收到叶修消息的时候还没登机。他的QQ响了一声,是他给叶修设的提示音,叶秋以为是哥哥回了宿舍报平安,点开消息却懵了。他第一反应是叶修知道了……等等,这个语气又不像。他盯着手机,想,这什么口气?感觉跟他要去自杀似的。

离登机还有十几分钟,叶秋抓紧给他回过去:笨蛋,什么傻事?

叶修没想到叶秋回得这么快,其实留了言之后他就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怎么科学地阻止人的自杀冲动,这连搜索结果都没来得及看,叶秋就回过来了。叶修看看网页里那一堆标题,又看看叶秋的回复,怎么都不觉得对方像个有这方面倾向的人,想了想,决定还是依靠自己:我刚在回来的车上琢磨你半天,我觉得你可能是不想活了。叶秋,你别着急采取行动,有问题先跟我商量,解决不了再跟我一起做决定,好么?有什么事哥哥都陪着你。

叶秋被他最后那句话狠狠地戳了一下,但总体而言又十分好笑,飞快地回了一句过去:我看你才是真不想活了,这么揣测我。你怎么想的啊,没事就咒我?

叶修在“太好了,还能挤兑我,说明是我猜错了”和“他是不是故意说一些满不在乎的话做掩饰,实际上去死的心情十分坚定”两个想法里游离了一会儿,终究还是力求稳妥的心情占了上风:我需要你对我做一个保证。你承诺我绝对善待自己的身体,绝对不会放弃生命,绝对会好好活着。如果叶秋违背了它,叶修这辈子就永远得不到任何快乐,永远都活在痛苦里面。来,重复一遍。

叶秋握着手机,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傻瓜,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想到这么离奇的东西,不过放心,有你在我才舍不得死呢。我向你保证,我会善待自己,好好地活着,珍惜生命和健康,你也是。如果我违背了,你就会痛苦一辈子,但是如果你违背了,我也会痛苦一辈子,好么?

叶修盯着他的回复看了很久,直到确信叶秋的话里没什么空子可钻,才真正地放下心来。他这时才察觉到自己闹了多大的一个乌龙,不过好在发誓不需要成本,被叶秋笑话两句也没什么丢人的,而且还顺便得到了弟弟会好好生活的保证,反正这波不亏。他估计叶秋也让他吓得够呛,就这还能配合他发誓,可以说是非常乖了,于是心情很好地安抚一下弟弟:好,看来我还是多想了。不过你的发誓一辈子都有效。这还不是怪你,你不肯跟我说你决定了什么,我只能自己猜,结合你一贯表现,这么想也很正常。

叶秋那边回得快极了:结合我一贯表现,你就猜我会去死?我真是服了你,你就不能盼我点好!

叶修这边已经点了根烟,平复一下受惊的心情,已经恢复了日常的镇定:盼你好啊,祝你死活都不肯告诉我的那件事心想事成怎么样?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叶秋心道。这边已经开始登机,他一边起身,一边回过去:登机,不聊了。借你吉言,成不了的话你就负责吧。


tbc

评论(103)
热度(14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