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周叶]队长和队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16)

前文

 

“听说老是这样硬起来又憋下去的,对身体特别不好。”周泽楷从洗手间出来之后,叶修目光朝下盯着他的某个部位,舔舔嘴唇,“容易得前列腺炎。小心将来嘘嘘时尿一鞋。”

周泽楷泰然自若地调整着大周周的位置,再把轮回给队员订制的那件冬大衣一穿,就完美遮蔽了下面的异常状况。他走到镜子面前整理衣领,看都不看叶修一眼:“……不影响。”

“很影响啊,真到老了你就知道了。我也会心疼。”叶修语重心长地说,走到周泽楷身后宠爱地抱住他的腰,把他圈进怀里。但是因为他没有周泽楷高,也没有周泽楷壮,所以看上去更像是他有点依恋地贴着周泽楷的后背。俩人都看向镜子,镜子里站在周泽楷身后的叶修有一双笑得弯弯的眼睛。

周泽楷明显受用,表情也愉快了些。叶修想,他应该多跟他家小周说说情话的,他高兴起来真是显得分外漂亮,而且干净。

漂亮的干净的周泽楷抬手按在叶修手上,抚摸他的手背:“……不影响干你。”

 

说是五点钟集合,实际他俩四点四十分出门的时候,电梯口已经有几个轮回队员在等了。看到他俩一起走过来,大家有点意外地打了招呼,江波涛的眼神尤其带着意味深长的意思:“叶神好。叶神又来跟队长交流啊?”

“为什么说‘又’?”叶修纳罕。上次去轮回宿舍那事儿没暴露啊?以周泽楷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跟人主动说的。难道江波涛发现什么了?这小子观察力有这么强吗,还是他变厉害了?

杜明闻言却眼神一亮:“交流好!我觉得我们两个队伍欠缺的就是交流!对了叶神,今晚跟蓝雨的联谊你们兴欣来吗?”

“没人跟我说啊,我肯定没兴趣。这是你们的事儿,我们不好掺和吧?”还真不一定,叶修暗忖。他没电话,就算老板娘那边真有安排,不见面也收不到通知。要不直接问问?

“叶神,我觉得您不应该单方面替队员做出决定,”杜明严肃地说,“至少要问问大家意见吧?比如苏队啊,陈老板啊,还有唐柔妹子……”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但是那俩人脸上已经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某种古怪的表情,像是想笑又不敢笑似的。

周泽楷抬手,搭在叶修肩膀上:“来。”他的语气非常笃定,但也只是一瞬间,就迅速收回了手,像只是轻拍了一下叶修肩膀似的。

叶修简直不敢置信,他对着方明华,指指周泽楷:“你们轮回队长权力这么大?”

一切都了然于心的方明华强行把笑憋回去,表情特正经:“是啊叶神,我们轮回队长权力就是这么大。”

“是的叶神,我们全队上下都听他的。”江波涛笑眯眯地接话。

队长你太会为队员谋福利了……队长我爱你……局外人杜明在心里流下了宽粉泪。

“吹自己人也适可而止,他权力再大,什么时候能替我们兴欣做主了?”叶修不快。他突然发现这几个人齐齐把目光投向站在他身边的周泽楷,于是跟着转头看一眼周泽楷的表情,却发现周泽楷也在看着他,表情纯良又无辜,像是在说“没办法,这么受爱戴我也很困扰啊”。

“不不不,我们真的不是说他在替兴欣做主,这个叶神你千万别误会。队长的意思应该是很希望你们能来,诚挚地邀请你们。”江波涛倾情翻译。

叶修松口气:“我就说他不会这么不知好歹。”

“不过他看上去确实挺想替你做主的……”方明华在心里嘀咕。虽然他们几个在叶修面前往死里给周泽楷撑场子,但说实话啊——方明华感慨地想,在叶神面前的周泽楷确实跟平时那个不太一样。即使他们那么熟了,周泽楷跟他们交流起来也到了毫无障碍的程度,可他终究还是个友善低调的人;而叶修身边这个,虽然话还是一样少,却奇怪地显得舒展、轻松,甚至带了一点点微不可察的得意?

周泽楷居然会给他一种在得意的感觉?方明华看了站在叶修身边,神态自若的周泽楷一眼,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电梯在他们这一层停下,门打开,里面空空如也。几个人各怀鬼胎地进去,都没人留意到电梯是继续上行的。他们居住的楼层不高,各家队伍又多趁这个时候集合,十二层,虚空的进来两位;十四层,百花的吵吵闹闹挤进来五个人;十五层,苏沐橙站在电梯门口瞪眼:“怎么人这么多!”

“苏妹子!”李轩推着吴羽策的后背,把一堆人当纸片一样地往里挤,还艰难地扭着头:“你信不信人一点也不多,这里有充分的空间留给……你们四个。”

苏沐橙一脸嫌弃:“算了,我们等下一趟。”

“别啊,时间来得及吗?”楚云秀看了眼手机:“挤挤吧,就一会儿。”

“走吧,主要是电梯太慢了,等多久才上来这么一趟?”陈果也有点困扰地说着,迈步进了电梯。大家其实很体贴,最靠近门口的几个男生还特意转身背对着妹子们,免得尴尬。陈果,苏沐橙,楚云秀,最后是唐柔。方明华和江波涛不约而同地看了被挤在身边的杜明一眼,还没等这小子露出一个高兴的表情,电梯突然滴一声响了起来。

“超重了?”唐柔一脸遗憾地退了回去。

“就说不行嘛,我陪你等。”苏沐橙二话没说下去了。然后是陈果,楚云秀。楚云秀毕竟体贴,还帮他们按了关门键:“不好意思哈,你们赶紧!”

大家发出了情绪复杂的声音,就连被挤在电梯角落里的叶修听了也忍不住一笑。站在他前面那人比他高,完全挡了他的视线,几个妹子愣是没注意到他。想着接下来还会有人上,大家也就没试图站得松动,叶修这时才突然明白,这些人等了多久?怪不得要在电梯还在上行的时候进来,下行时根本就挤不进去了吧……他百无聊赖地胡思乱想着,突然感觉腰后一凉,那只从挤进电梯轿厢深处时就悄悄搭在他腰间、半保护半支撑着他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滑到了他的后腰上,紧接着挑开他的外套下摆,已经伸进了他的衣服里。

 

tbc

 

例行发个投票:

https://panshi.qq.com/vote/10545840/view

就是近期腾讯在搞的全职动画人物调查,虽然这调查很傻X,不过反正投一下没损失,一分钟不到吧。一个QQ号一天可以投3票,可以多选。因为这篇文是周叶,所以请给“叶修+周泽楷”投个票!

顺便,看到有GN给叶修大大开了个投票群,有想要帮忙投票的妹子也可以私信这个lo主一下:https://loveyexiu0529.lofter.com/ 不过好像会有一些验证问题。

 

评论(20)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