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天赋(中)



“晚上你怎么吃?要不我给你带些过去?”

“不用,酒店附近有小吃店,我随便吃点就好。早点过来,路上注意安全。”

“不用你说。少天自己一个人走了?他怎么说?”

喻文州笑了笑。“我跟他说要去拜访一下你父母。他也想来,被我赶回去了。”

叶修莫名松了口气,心里又隐约浮上点对喻文州的愧疚。他看了看饭厅里正在准备碗碟的叶秋,和在厨房忙碌的母亲:“那什么……你要不要过来,见见我爸妈?”说实话叶修还没做好正式出柜的准备,不过迟早的事,择日不如撞日也好。

“不着急。”喻文州拒绝得很干脆,“先把饭煮熟再说。”他不喜欢打无准备之仗,更何况时间宝贵,要是这晚上真去见了岳父岳母大人,估计没机会把叶修吃到嘴了。

“行,那就这样。老实呆着啊,没事去帮我们兴欣打打boss。挂了。”叶修说。

“叶修。”喻文州叫他。

“怎么了?”

“没事多给我打电话。你声音在电话里真好听。”

叶修毫不迟疑地按掉了手机,还给叶秋。叶秋接过来放在一边,神神秘秘地问:“我都听见了。谁啊?”

叶修想了想,小声回答他:“别跟爸妈说啊,八字还没有一撇呢。你嫂子。”

叶秋大惊:“我靠真有了?谁啊?苏沐橙?陈果?唐柔?”他没事天天盯着电竞报纸找兴欣的新闻,对这三个妹子的个人资料比叶修还熟。

“你不认识。”叶修说,“嘴严点,坚决不能跟爸妈说懂吗?这是我人生大事,等我决定了自己告诉他们。”

叶秋深明大义地点头,又想起什么,一脸顿悟:“所以你说今晚不在家里睡……是……”

叶修拍拍叶秋肩膀,做出心照不宣的姿态。叶秋很感慨:“我是不是快当叔叔了?”

叶修想了想喻文州的性别,腆着脸说:“我尽量吧。”

叶秋乖顺应声,心里却一片澄明。他可不傻,少天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耳熟,是不是也是某个队伍的,好像国家队里也有这人?那打电话的八成是跟他一个队的,回去查查这个队里的妹子,就八九不离十了。嘿嘿叶修,这点小秘密你还想瞒得过我!


叶修在家吃完晚饭,打车去到喻文州订的酒店,前台办了入住,取了房卡,直奔喻文州的房间,刷卡进门。叶修小心地上好安全链的时候,喻文州走过来抱住他的腰,亲他的耳朵:“好想你。”

“大哥,我统共就回家吃了个饭,前后加起来有三个小时没有。”叶修有点受不了他这个肉麻劲儿。

“你离开我超过十分钟我就会想你。”喻文州黏在叶修身上。

“过去的二十多年你是怎么活过来的?你说,今后你要怎么活下去?”叶修拖着一个喻文州朝房间里挪动。

“所以你要多给我打电话,或者接我的电话。”叶修这才看到桌上放着一个手机盒子,上面放着一张崭新的电话卡。喻文州想了想,又补充一句:“里面只准存我的电话号码。”

叶修已经开始拆手机盒子。他倒是不拒绝喻文州送的东西,出国期间上面给他发了只手机,让他深感这种通讯工具在集体活动中的益处,不过回国后就被收缴回去了,就算喻文州不送,回H市后他也会自己买个。叶修一边把手机卡往手机里塞,一边说:“行啊,我没意见。不过公平起见,你手机里是不是也只能存我的电话号码?来,把你手机给我,现在我就给你删干净。”

“我洗过澡了,”喻文州转移话题,“我陪你洗吧?”

叶修一笑,把手机开机,随意看了两眼,锁了屏丢桌子上。他这才注意到写字桌上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大盒套子,一瓶润|滑剂,一支细细的红酒。那盒套子的体积让叶修不由得脸上一热,但他的注意力更多地放在酒上:“买酒干嘛?我真不行,沾酒就醉。”

“不是。”喻文州抱着叶修的腰,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以防万一。”

“防什么万一?”叶修拿起酒,看了下度数。比白酒好很多,但仍然很容易影响状态。

“怕你疼。”喻文州说,“要是不疼还好,要是疼的话……”

“就让我喝醉了,这样就不疼了?”叶修都无奈了,“你这脑袋整天想什么?给我到床|上反省去,我去洗澡。”

喻文州说:“你要是真疼得受不了怎么办?”

叶修一边解衬衫的扣子,一边简洁地说:“忍着。”


对喻文州而言,游刃有余地说“放心,我不会让你疼的”固然听上去很帅气,但一来,他对自己的尺寸很有信心,二来,虽然没有实践过,但想也知道,就算前|戏再足,这事对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也不可能不疼。他想做好万全的保障,如果可以的话,他实在不愿意让叶修吃一点苦头。

而且喻文州很了解叶修,叶修是什么人?为了爱人可以充分牺牲自己,再痛也会咬着牙给他的人?怎么可能,叶修只会见势不妙顺腿开溜,届时他会有一万种理由让喻文州停下来,比起正常的叶修,说不定他喝多了反而会乖一点,诚信一点。但喻文州也不强求,他连叶修的心都追到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困难的?

叶修洗好澡出来,头发吹干,全身上下香香的。喻文州把空调调低两度,回过头来亲了亲叶修:“这个温度可以么?”

“不用这么细致,平时也没见着你体贴成这样。”

“如果可以的话,”喻文州轻轻叹息一声,“其实还是想在咱们家里做。”

叶修已经上了床。他想给喻文州点发挥的空间,干脆连浴袍都没脱,往枕头上一靠:“看不出来,你不像这么注重仪式感的人。”

喻文州靠过去,认真地注视着叶修:“毕竟是第一次,想让它难忘些。”

叶修抓起喻文州的手,放在浴袍的带子上:“来吧。我会让你足够难忘的。”


tbc


虽然我的坑品烂到极限了,但是我写过中的文,还从没有不写过下!(等写了中而不写下之后,才真是烂到极限了)

评论(35)
热度(7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