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夏休期四五事(10)

喻文州把耳机摘下来,音量调到最大,这样他俩都能听到。麦克风转了一下,让话筒对着叶修,键盘也往一边挪了挪,方便叶修站在桌子上对着麦克风讲话。他的角色已经赶到了BOSS点,叶修看了看,是个不认识的术士。

春易老已经带着手下的精英们在那里等了,跟蓝溪阁的人一起来的还有兴欣的人,双方都很有默契地没在路上干起来。周围也有一些零散的其他公会的人在游荡,估计大部队赶到也就是一会儿的事。

喻文州开了麦,跟春易老交代了这个BOSS跟兴欣一起合着打的事情。有喻文州在的话,春易老的压力真心减轻很多,不过他还是诧异了一下,这不会又是叶修那家伙的诡计吧?

“不会的。”喻文州笑道,“他在我这里,这次让他来指挥就好。”

比较核心的那几个人站得近一点,耳朵刷一下都竖了起来,什么情况!君莫笑现在跟喻队在一起?

叶修咳嗽一声,清清嗓子:“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网游部的办公室里,梁易春坐在电脑面前,一手扶住额头,面色阴晴不定。这个让他不爽至极的声音从队长亲自操作的角色发出来的时候,他实在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不过毕竟是公会老大,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梁易春很快就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客套一句:“叶神好。”

叶修让喻文州操作着角色跟伍晨接上了头,验明正身,调整了一下团队就开打了。临开BOSS之前大家把喻文州的账号围成一个圈,等待叶神指示。叶修也很不客气,非常郑重地强调着注意事项:

“这个BOSS没有什么难的,都是打过很多次的人了,T拉好,注意面向和技能,出现问题时我会喊。哦对了,如果有其他公会的人来,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我,因为我是个手残。”

笔言飞悄悄地对蓝桥春雪说:“我便是想不到这辈子还有想一刀捅死文州大神操作的角色的一天。”

蓝桥很淡定:“这种感觉我已经习惯了。不过我在想另外一个问题……”

他俩现实里的工位是挨着,笔言飞有点好奇,朝蓝桥那边凑了凑:“什么?”

蓝桥比划了一下:“你注意到没有,喻队跟叶修说话的音量是差不多大的。”他们都是网游中的高手,对声音虽然不如职业选手那样敏感,但做出一些基本的判断并不困难。笔言飞点点头:“是这样的。”

蓝桥接着说:“而且他俩都在用喻队的角色说话。”

笔言飞继续点头。

蓝桥若有所思地指了指自己的耳麦:“喻队的麦应该是头戴式的那种,之前他来指挥时我注意过。两个人操作同一个角色,而且他俩离麦克风都是一样近,你说他俩……现在是什么姿势?”

笔言飞脸色一变,脑子里突然涌现出很多不忍直视的画面,随即想得更发散了:“而且现在对他们来说是夏休期吧?叶修不是已经退役了吗,怎么会跑去跟喻队在一起?哎你世邀赛期间看新闻了吗,有个台做幕后花絮报道,好像据说他们住的都是单间,就叶修跟喻队一起住了个套房……”他跟蓝桥对视了一眼,彼此都觉得毛骨悚然。

就连叶修也没有意识到,在蓝溪阁这个对他而言非常普通的网游公会中,出了两个比他还先知道真相的人。他正忙着指挥,BOSS他不怎么管,一大半是用来歼灭其他公会的精英团,一小半是对于喻文州:“文州你这走位跟不上我思考的速度啊,视角转换不能快点吗?”

喻文州一边有条不紊地操作着,一边非常客观地回答他:“本来动作就没有思维快。”

叶猫轻轻叹息,尾巴噼里啪啦甩得非常激烈,这种只能干看着不能操作的心情太着急,其实喻文州的操作在这场战斗中绰绰有余,只是叶修一下子还不能习惯0.5倍速的世界而已。

幸好叶修也没有太嘲讽,不然可能喻文州还没发脾气,周围一圈蓝溪阁的高手会先冲上来灭了他。BOSS一个小时之后就倒下了,因为有喻文州这个人质在叶修手里,所以拾取权限很放心地交给了春易老,至于蓝溪阁怎么跟兴欣分这笔收获,叶修就不太在意了。接近两个小时他都用一种正坐的姿态侧坐在屏幕前,整个猫都要累瘫过去,他顺着桌沿滑下,落到喻文州的腿上。

喻文州一边和春易老交代着接下来的事情,一边伸出手抚摸着叶修。他的睡衣睡裤是丝绸的那种,触感极其顺滑,隔着一层长长的毛叶修都觉得舒服极了,他也不想离开,就在喻文州的大腿上蹭来蹭去,翻滚身体,露出肚皮。

喻文州回了城,号停进竞技场,关掉麦克风。他心情很好,不光是因为第一次合作就非常顺利,也是因为叶修暖乎乎的小肉体蹭得他也很惬意。喻文州正准备说什么,表情一怔,随即把手指垫在叶修的爪子底下,把他的爪钩从自己睡裤上挪开:“别挠,会勾坏的。”

叶修抬头看了看喻文州,发现他没有生气,又把爪子放了上去。喻文州这次脸色真变了,叶修的爪子扒拉到他两腿中间,张着右爪勾了勾那个软软的东西,又伸个懒腰,换左爪继续勾着。

喻文州的声音很勉强:“叶神,别碰那地方。”

叶修的爪子按住那个软软的头部来回拨拉:“这是什么东西?”

喻文州强忍着继续说:“我不信你不知道。”他现在感觉非常奇异,爽倒是没有,一定要说的话,是强烈的恐惧夹杂着一些奇怪的喜悦吧……他倒是想现在伸出手去把叶修的手拿开,但是叶修的倒钩都已经伸了出来,虽然没有划伤他,可万一突然刺激他的话就不好说了……他低下头,更恐惧地发现叶修的瞳孔已经扩大了,整个眼睛都变得黑黑的。

叶修两只爪子一起按在那个突起上,说:“我猜是小老鼠。”

“别开玩笑了,你家老鼠长在这个地方。”喻文州说。

叶修舔舔嘴:“没关系,试试看就知道了。”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反应,叶修就已经弓了一下身体,然后迅雷不及掩耳地往上面一扑!


正埋头于竞技场的黄少天机敏地抬起头,扯下耳机。刚才是有男人的惨叫声?好像还是队长的?不会吧,队长怎么会惨叫呢?哈哈哈,一定是听错了。


叶修舔着爪子:“秋天了,又到了给小动物们绝育的季节。”

喻文州趴在桌上,脸埋在胳膊里,声音勉强平静下来:“……我是没打算要孩子,但也不是通过这种方式,你就算不为我着想,也为你自己着想一下……”

叶修跳上桌子,亲了亲喻文州的耳朵,脸颊,又舔了舔他的额头:“真吓到了?我没用力啊,要不你让我看看伤到没?”

喻文州惊魂未定。回过味来他才发现一点也不疼,叶修最后那一扑还是爪下留情了,没有伸出倒钩,整只猫的力量也都落在他的腿上,连冲撞那个关键的地方都没有。但他还是受了一大惊,正在艰难地进行创伤心理恢复中。喻文州苦笑:“我才发现你这么记仇。”


临睡觉时喻文州已经缓得差不多了,他对叶修还心有余悸,没有做出什么继续抱着叶修睡觉的事情。但不抱着叶修的话,他就睡得不是很安稳,直到半梦半醒之间,觉得身体突然一重。

有一个又暖又柔软的东西钻进了他的被子里,踩在他的腿上。喻文州房间的空调温度开得特别低,那东西的肚子是热热的,毛却有点凉。它踩上他的小腿,在被子的包围下缓缓往上爬,踩过他的大腿,肚皮,胸膛,然后不满地哼了一声,在他的手臂和身体的缝隙里找了个位置,挤了进去。


tbc

这次真的是只有一章就完结了!

评论(39)
热度(6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