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黄叶]夏休期二三事(中)

(中)


叶修很快的爬了起来,把被子叠好,又四下扫视一通。黄少天早上可能已经收拾过房间,物品摆放都有一种看似的整齐,叶修对着玻璃揉了揉头发,就开门出来。客厅没人,说话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叶修走过去,黄少天正在和他爸妈说话,两位家长都手里忙着,就黄少天闲着,又得瑟又忐忑的这里转转,那里转转,凑在他妈妈面前说句什么。

叶修也走进去,说:“叔叔好,阿姨好。”

“好,好,”黄少天的母亲赶快招呼他,“饿不饿?先吃点东西。”

黄少天父母说惯了粤语,跟叶修说普通话时语速都偏慢,声音显得特别友善温柔,叶修倒也不客气,说:“有点饿了,我先去洗漱,一会儿来帮忙。”

“不用,”黄少天的父亲说了句,又转头对着黄少天,很快的说了句粤语。黄少天得令,推着叶修出来,说:“我爸让我给你拿些他做的点心吃。”

叶修就顺水推舟的被黄少天推了出来,到了客厅才问了他一句:“你怎么跟你父母说的我?”

黄少天一脸狡猾:“特别好的朋友,我打算一步一步来,先让他们慢慢喜欢上你。不过我总觉得他们已经感受到了什么,其实我跟他们说夏休期你过来住的时候,他们就应该已经觉得不对了,正好这次他们要来,就先让他们看看未来的儿媳妇长得什么样。幸好昨天给你剪了头发,真好看!嗯!让我再亲一下。”

叶修松了口气,弹了一下黄少天的脑门,把他的脑袋推开:“给我拿点吃的去,我去洗脸刷牙。”

 

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这顿午饭吃得很和谐。叶修毫不掩饰对黄少天父母厨艺的赞美,还变幻了好多花式来夸奖,黄少天母亲很开心,一直在招呼叶修。黄少天的父亲倒是问了叶修很多事情,哪里的人,在哪里工作,父母是做什么的……叶修回答得很详细,连有个双胞胎弟弟这种事情都主动交代了。饭后黄少天特别乖的张罗着收拾碗筷,叶修帮着他的忙,在黄少天洗碗的时候也一反常态的陪了陪他。

“我爸妈好吧?”黄少天手速很快的蹭蹭洗碗,嘴上也没停,“他们人都可好了,从来不打骂我,也肯定不会欺负你的!叶修要不这样吧,今年过年你来我家,跟他们多接触接触,等更熟一点了他们会对你更好的!”

叶修没有回答,过了几秒钟,才说:“过年要不你去我家吧。”

黄少天顿了顿,沉思了一会儿:“我靠有道理……不过你跟你父母说过我的事吗?他们应该还不认识我,你这样就把我带过去他们会不会把我赶出来?”

“下次回家时我和他们提一提。少说两句的话应该不会。”叶修冷静分析道。

“我一定少说!”黄少天举起一只湿淋淋的手,严肃发誓,“那你能不能先给我点奖励,鼓励我一下?”

叶修瞄了一眼厨房外面,客厅那边传来黄少天父母看电视的声音,他倾身上前,和黄少天唇瓣交叠,两人交换了一个短暂但非常甜蜜的亲吻。

 

黄少天父母在客房里午休,打算睡起来就回去,俩人就回了卧室打游戏。黄少天开了个小号在竞技场里厮杀,叶修却没有开电脑,他一边逗着金毛,一边考虑着该怎么和父母说他俩的事情。这时候黄少天的手机响,黄少天手下没停,说:“短信短信!老叶帮我看一下!”

叶修随手摸过黄少天的手机,划开屏幕看了下,是卢瀚文发过来的: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黄少!

叶修笑了出来,觉得真不愧是黄少天的接班人,连说话风格都像,他知道黄少天的父母一会儿就走,就直接敲了几个字回复过去:那就来找我玩。

卢瀚文那边收到短信反而迟疑了一下,他就没收到过黄少天这种长度的回复,但他自己很快解释了一下:一定是黄少正在忙着什么事情!然后就释然了,回过去:好呀!现在吗!就我们两个吗!

叶修也确实觉得两个人不够好玩,又很快的回了条:多叫几个人,来我家打游戏啊,带上自己的笔记本,账号卡我这有。

卢瀚文得令,直接在蓝雨的QQ群里发了一条信息:黄少叫大家下午去他家玩呀!

夏休期刚刚过半,大家都处于已经休息个够本、每天都闲得无聊的状态,QQ群是一定挂着的,看到卢瀚文的消息就开始七嘴八舌的回复。

宋晓:黄少在线吗?他怎么自己不说,不是他风格啊。

卢瀚文:可能在忙!刚才回我的短信都很短。他说让大家带上自己的笔记本,去他家打游戏。

徐景熙:都有谁有空?去的人多的话我们可以直接组团去帮公会抢BOSS了。

郑轩:账号卡呢?带自己的小号?我带回来的就是个纯JJC用的号,一点装备都没有。

喻文州:装备不是问题,可以跟大春借点。

卢瀚文:黄少说不用带账号卡!他那里够。

喻文州:好的,我去买零食和饮料,宋晓你开车吗?我可以顺路带你。

宋晓:还是队长好!你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大家商量得差不多,喻文州就把电话给黄少天打了过去。叶修回了卢瀚文短信之后就把手机放在一边,听到来电的铃声,看是喻文州打过来的,没多想,直接把手机递给黄少天。黄少天这会儿刚从JJC里出来,顺手把电话接了。“喂,队长。……什么?!等等等等,谁说的来我家玩游戏?”黄少天一边说着突然扭头看了看叶修,叶修对他伸出一个拇指,表示:没错是我。

“我靠!”黄少天忍不住飚了句脏话,又立马跟那边说:“队长不是说你啊!……不是不是,来吧,正好我这边也无聊。……账号卡?我这不够啊,你那边有多少?……等一下,你们不用带了,我在宿舍里还有一堆,我过去拿一趟。都还有谁过来?”

黄少天挂了电话,挪到叶修身边,恶狠狠的说:“你干的好事!”

“我这是为了你们蓝雨谋福利好吗?知道我陪练一场多少钱吗?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叶修说。

“算了算了,”黄少天也不生气,他也喜欢热闹,加上中午爸妈做的菜有点多,还可以让队友们帮忙把剩饭打扫一下。“我这边账号卡不够,要回俱乐部的宿舍拿一趟,跟我一块去呗?”

叶修懒得动:“你去就可以了,我给他们开门。”

“少废话,自己做的事自己负责,换衣服跟我走!”一言不合,黄少天就开始动手动脚,把叶修身上的短裤往下扒。俩人打闹了一会儿,把身上的家居服都打闹下来之后,就老老实实的穿上衣服出门了。黄少天还给卢瀚文打了个电话,卢瀚文家里离他很近,来过他家不少次,他得先把家门钥匙给小卢,免得大家到了在门外等。

 

tbc

评论(24)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