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周叶]棋逢对手(13)

1-12


叶修又在QQ上找了关榕飞,把装备、千机伞还有赢回来的材料还给他。关榕飞在游戏里和叶修交易材料的时候,也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串“!!!”出来。

叶修和周泽楷的晚饭是把中午的剩菜热了热,用豆浆机打了点米粥,分着喝完。在家里吃惯了,出去吃就变得没什么诱惑力,他们开了电视,调到电子竞技频道,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周泽楷吃到一半放下碗,问叶修:“几点回去?”

“十一点半的车,你看着时间吧。”叶修说。

还有五个小时,周泽楷默默的想。


吃完饭,周泽楷收拾好碗筷,叶修又跑到客厅的沙发上窝着去了。叶修正在一点一点熟悉他家的环境,并很顺利的让自己融入到其中来,以至于周泽楷从厨房里出来,看到叶修卧在沙发上的懒样,觉得这场景再自然不过,仿佛这是他生活中每天都会出现、也会一直持续下去的一个常态情景。

周泽楷从房间里拿出东西来,到叶修身边坐下,轻轻的放在他面前。

叶修斜在沙发的靠垫上,周泽楷坐过来之后,胳膊就贴着他的头。叶修坐起身体,拿着那个包装精美的东西看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有点羞涩:“生日礼物。”

“你也太周到了。”叶修赞叹着,用手指捏了捏那个薄薄的方形物体,被暗绿色的花纹纸包裹得很漂亮,令人惊讶的是上面还有一个纸做的拉花,剪出来立体的“YEXIU”的拼音。

“这是怎么弄出来的?”叶修研究了一下。

“快拆。”周泽楷推了推他,根本不想让他纠结这些无关紧要的细节。


叶修手很快的拆掉礼物,打开盒子,是一个薄薄的短款钱包。

周泽楷买的时候也不算贵,三千来块,还不如他们一场友谊赛的材料钱。但是为了买这个钱包,他用了半天的休息日时间去找。 


叶修对钱包其实不是很过敏,他平时钱都喜欢往裤兜里塞,他不喜欢背包,也很少穿有暗袋的外套,钱包这个东西对他来说就是个累赘。不过周泽楷一番心意,怎能不承情,叶修口里赞叹并感谢着随便摆弄了下,翻开来看看,然后他就愣住了。

钱包的透明夹层里,是周泽楷的一张照片。

生活照,非常好看,即使本尊就在身边,叶修也被照片上的人的五官惊艳了一下。这张照片色彩艳丽,明显不是配在钱包里的宣传图,而且在叶修的认知中,这种档次的牌子也一般不会让明星的照片直接出现在产品里。

周泽楷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叶修笑着刮了刮他的下巴:“你也太自恋了。”

短款的男用钱包,里面有照片夹层的其实非常少见。周泽楷逛了一下午才遇到合适的,买了两个。不过,这个过程他不会告诉叶修,他也不会告诉叶修他选了张他觉得叶修比较好看的照片,也放在了自己的那个钱包里。

“一定要用。”周泽楷眼神很认真。

叶修觉得周泽楷可爱极了,他捏着钱包还在笑,边笑边说:“万一被我们兴欣的几个小孩发现怎么办?我怎么解释?说我是你的脑残粉?这样不行,队伍可就不好带了。”

周泽楷一点也不为所动:“不要让他们发现。”

他才不去考虑叶修能不能做到这一点,他只需要告诉叶修,让他去做到这一点。

他们离得很近,周泽楷干脆就探过身来,把叶修半拢在怀里,手摸向他的身后。叶修被突然这么一弄也吃了一惊,但周泽楷的手很老实,不像是要进行什么亲密行为的样子,他手忙脚乱的挣扎了一下,一手撑住沙发保持平衡,周泽楷的手已经摸到了他的后兜里,把车票和一堆乱七八糟的钱都掏了过来,另外一只手去摸另外一边,叶修忙不迭的说:“小周,那边没有!”

周泽楷把手里的一把钱和车票塞给叶修,语气不容拒绝:“装起来。”

嘴上说一百句也没有几秒钟的行动有效,叶修认命的把钱摊开,一张张往钱包里塞。他在心里嘀咕了一声,周泽楷真是越来越不乖了。

有可能是他们熟了,也有可能是周泽楷正在他面前渐渐释放开自己的本性。

但是叶修就吃这一套,论动嘴皮子,没人能说得过他,要是周泽楷和他讲理,那一辈子都会被他压着。可是一旦周泽楷拿出点行动来,叶修总不会放下身段真刀真枪的和他肉搏,于是最后总是半包容半迁就的按照周泽楷的安排来了。


所以叶修明明和周泽楷打了一下午,累得想在沙发上躺到开车前半小时再过去车站,却还是不得不在周泽楷把外套丢在他身上的时候,起身跟着周泽楷出门。


tbc


评论(32)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