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喻叶]地狱之火(8)

*白翠喜大人生贺,这几天我会抓紧填坑,争取在你生日之前完结T T

*不完全的支配与服从设定


去训练营里面指导了一下午小孩们的操作,傍晚给队员们开会分析了下轮对手的本轮比赛视频,充实的过完一天的叶修叼着晚饭后邱非递给他的苹果满足的回到宿舍,打开电脑。

上了QQ,叶修先是把单个人的留言挑出来看了,该回的回,该无视的无视,然后把一溜群消息直接忽略掉。他插卡登游戏,用了个蓝装骑士跟人JJC不开修正单挑,虐了十几把菜感觉很没意思,正想着要不要去宠幸一下黄少天喊他来打几场的时候,右下角一个白色的头像覆盖了群消息,徐徐闪动。

这头像有点生,叶修下意识的点开,看到名字就了然。索克萨尔。

很简单两个字。

-好吗?

两天之前他还被这人按在膝盖上打屁股,在机场的洗手间里想着他的声音和手指的触感自渎到射出来,说是一点芥蒂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但也就是一秒钟,叶修迅速的让自己忘记了这事。现在喻文州只是个后辈,还是个爱他爱得要死,任他拿捏的后辈。

叶修发了个大拇指的表情过去。

-好极了。

叶修的意思是我现在过得滋润的很,然后就看到喻文州回复了一句。

-嗯,看来疗效果然不错。

-呵呵。

叶修没和他计较,也不打算接茬,就回了声冷笑。

然后那边没动静了,只显示正在输入的系统字样。叶修也没管,在好友里翻黄少天的名字。喻文州的窗口又闪了闪。

-其实我应该建议你平时也去定期做推拿的,不然老了肯定一身职业病。但出于私心,我不太希望看到别人碰你的身体。

这算越界了吧?叶修竟然闪了一下这个念头。但喻文州这显然也不是命令之类的,就是带点调情性质的纯聊天。

这个时候叶修已经把黄少天找出来了,系统显示对方正在玩QQ连连看,叶修没客气,直接发了个闪屏震动过去,黄少天立马炸毛了。

-我靠老叶你要死啊!差点破纪录了!你敢赔我吗!我给你设隐身可见不是给你这么玩的啊!要死啊要死啊要死啊!差一点啊!

这玩意有什么记录?叶修都惊讶了。他一边敲着“什么记录?”给黄少天回过去,然后又开了一下喻文州的窗口,迅速的敲了几个字,回车。

-嗯,我不去。


黄少天的窗口又亮了。

-这是我给自己设置的试炼,在最难的几关里不用道具看最快能在对方消掉多少对之前把我的都消完,你知不知道我的对手大部分都傻了,以为我是外挂,你知道找一个水平不那么次的对手多不容易吗,这下好了虽然我还是超越了他几十对的速度但是记录这次又刷不了了!你要负责啊!负责负责负责!过来陪我刷!

-我不玩这么低智商的游戏,JJC打吗?我开骑士,你随便选职业。

-哦哦哦哦哦我这就来!哪个房间?

-普通场,8563号,密码……等我设下,好了,hstshizhu。

-滚!你才是!等我上线,不对,等我去跟队长借两张账号卡,他那里卡多!


喻文州心里翻江倒海。叶修对他要是冷淡甚至嘲讽,都在他意料之内,喻文州不会受到打击。但他万没想到叶修还会回应他。

哪怕这是叶修吃准他的心理,将他一军,喻文州也不得不买账。

他盯着叶修回他的那句话足足一分钟,对方没有继续输入,喻文州没有想接下来该怎么回,他只是静静的感觉到了一种堪称幸福的情绪。

然后门就被咚咚咚敲响了。

喻文州很淡定的把聊天窗口最小化,显示出他正在研究的赛程表来,去开了门。

“队长,我记得你有很多其他职业的账号卡吧?借我两张没用的呗,叶秋那家伙说要跟我打JJC玩,对了队长你来不来?要不要咱们一起把他轮了?”

“哦。”喻文州笑了笑,走回桌边,拉开抽屉一边给黄少天拿卡,一边说:“你要什么职业?什么时候开始打?”

“随便什么职业……不,还是剑客吧,再来个魔剑士,再来个……拳法家我玩得不好,算了,估计赢不了他。就现在啊,他刚刚约的我,等我QQ上发你房间号和密码?那个混蛋居然把密码设成我名字的拼音是猪,队长你不许笑啊!房间号等我看看再告诉你。”

“我不去了。”喻文州说,把黄少天要的职业挑出来,还多给了他几张别的。“能和他单挑不容易,你们慢慢打,我这边还有事。”

“那我走啦!”黄少天接了卡就轻快的跑走了。


喻文州又回到桌前坐下,他看了看表,七点二十。

等到一个陌生的角色进入竞技场的时候,叶修看到喻文州的窗口又亮了。他随手点开,看到喻文州发了很长的一段话。

-这周我的活动比较紧凑,不能现实里和你见面了。所以,我建议把这周的游戏时间拆分成两段,分成两个十二小时,不会影响到你正常的活动和比赛,通过QQ和你房间的座机,来继续游戏内容。如果可以的话,我要求再过几分钟,七点半正式开始。

-别闹,打JJC呢。

叶修说完就点了开始,黄少天操作着角色就冲了过来。“叶秋看剑剑剑剑剑剑剑!!!!”

-我知道。少天刚才来借账号卡了。但我建议前辈还是趁这几分钟好好考虑一下,毕竟这是你独处的时间,不会有人打扰。如果选择其他时段的话,很难想象前辈身体里含着什么东西去和你的队友同事们交流吧。不过,如果你很享受这些事情的话,我也会满足你。

他们战斗节奏很快,因为叶修那个号的装备比黄少天的号差太远,所以虽然叶修各种闪避招架,但还是很快就被打死了。黄少天已经在耳机里嚷着不尽兴,去修正场玩了,一边早就退出去在修正场开了个房间,设了yqshizhu的密码给叶修在QQ上扔过来。

这个空档叶修看了喻文州给他发的话,虽然他知道喻文州的心思,但人家话已经撂这里了,现在不从的话以后有的是手段对付他。这事喻文州绝对做得出来的,再说了现在喻文州又能做什么?就算他叶修已经不顾廉耻了,喻文州还要在黄少天这维护队长的道貌岸然呢。叶修没什么异议,一边把角色转去了修正场,一边给喻文州敲了几个字。

-好啊,七点半。


tbc

评论(25)
热度(284)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