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ALL叶]错误

一发完结

——

再牛逼的战术大师也无法预料到现实生活中的所有突发状况。


喻文州是队长,比较卖领队面子,第一个把移动硬盘拿上去拷叶修整理好的比赛视频。音箱发出叮咚一声的时候他心里突然一紧。

这台公用电脑和他自己电脑的设置不一样,会自动扫描插进去的硬盘的全部盘符和文件夹。喻文州还来不及反应,各种文件名已经小翅膀一样的随着进度条扑棱扑棱闪过。

“等一下,”叶修眼神非常好,“G盘有个叶修的文件夹?”

显示器还连着投影仪,早就把移动硬盘U盘什么的拿在手里的职业选手们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投影。叶修很熟练的按了esc取消扫描,鼠标点一下选中G盘,转过头来看看喻文州:“可以看么?”

都到这份上了再阻止也来不及,喻文州苦笑:“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为了战术分析,做个备份。”

“有心了,我自己都不全。”叶修说着两下点开自己名字的文件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为了战术分析的备份?

“XX.09.16 电竞之家挑战赛报道”

“XX.05.09 电竞之家玄奇-兴欣”

“XX.05.16 挑战赛线下第一场报道”

“XX.06.07 挑战赛嘉世-兴欣”

……………………

“XX.01.05 全明星周末现场粉丝私拍”

“XX.01.06 第八届全明星线下聚会”

……………………

喻文州心都快裂了。这台倒霉催的电脑文件夹显示的格式是里面的缩略图。一眼望去除了里面是纯文档的,每个文件夹里花花绿绿的都是叶修的各种大头。


整个会议室的人都沉默了。


叶修默默的在右上角点了叉,轻轻咳嗽一声:“文州啊,没想到你还是我粉丝。”

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开始给他拷视频。

喻文州笑得实在有点尴尬:“嗯,那次和前辈打完之后就觉得你肯定会杀回来,于是先重点关注一下。”


“说什么呢。”一直冷眼旁观的王杰希出声了,“喻队你是真爱叶修吧。”

喻文州有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脱衣服的错觉,但是他一贯很容易冷静下来,心里想着天塌下来也要咬死不松口,无奈的笑笑,正想找补点什么的时候张佳乐跳了起来:“卧槽绝对是真爱!”

“祝你们幸福!”楚云秀双手拢成喇叭状朝他们喊了一声,然后和苏沐橙笑翻了,张新杰若有所思的盯着喻文州,黄少天在这种场合哪容得他人做主,拍案而起,”你们不要污蔑我们队长!队长是纯洁的!“但是没有人理他,在各种场合都或多或少的吃过心脏大师亏的人们非常乐见这种群嘲喻文州的现状——还买一送一的。

“都给我闭嘴!”叶修很不耐烦的敲了几下桌子。“得罪领队的后果你们现在就想知道?都少废话,过来拷视频!”

然后把喻文州的移动硬盘拔下来递给他:“拷完了,放在我的文件夹里了。”

他倒是一点也不介意,喻文州苦笑着接了硬盘往回走。张新杰肖时钦他们纷纷拍拍他肩膀以示慰问。黄少天很悲愤的看着他,低声说:“队长你怎么没和我提过这个?”


这事就算揭过了吧,喻文州一边想着一边擦干净手,黄少天和他一起回宿舍,已经在楼下的车里等他了。其他人也早走的走散的散,没人会把那个小插曲放在心上。出了洗手间,很意外的发现有个人站在门口,是从开会以来就没怎么说话,也没有参与起哄他的周泽楷。

周泽楷脸色微红,用一种混杂着高兴和崇敬的眼神看着他,喻文州不明所以,笑着说:“周队怎么还不走?”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像是为即将出口的话蓄了一下力,他看着喻文州,微微有点请求的样子:

“……拷给我?”


今天的量写完了于是喻叶坑就先不更了><挑战赛对嘉世的那场时间记不太清楚了,还是如果有错等回头翻到具体时间的话再来改

改了个小虫,他们开完会后应该是直接在B市继续集训的,所以不是回G市而是回宾馆或者集训中心的宿舍。话说集训的这几天必有好事发生啊,想着想着就忍不住流下了口水……

评论(64)
热度(14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