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糖

开通了打赏功能(2018.7.15更新)

说下个人想法,不一定成熟,只是暂时想到这里,也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1、迄今为止这个号上我写的都是全职同人,因为以此取得收入的行为毕竟是灰色地带,所以我目前的想法是,在虫爹或者版权方有明确态度来规定或者是干脆禁止之前,我收到的打赏最终收入的25%以起点币的形式打赏回原作。频率的话按周按月还是更久到时候看看情况再说。这个想法并不代表我这样做是对的,只是我个人觉得这么做我比较愿意而已。

2、对我的个人喜好来说,如果说要排序的话,更新完每篇文之后,能体现大家感受的不含恶意的评论>>喜欢和推荐>>打赏。而且一直没有专门说过,虽然我不怎么回评论,但有意义的评论(哪怕只是表达感情的几个字),确实是每次更新之后我最喜欢、最期待看到,而且最能带给我安慰和鼓励的。所以,如果真的想表达对我的支持,评论依然是我个人最期待的、能效率最高地让我开心的做法。其次是喜欢和推荐,最后是打赏。

之所以一定要强调这件事,是因为我很怕大家看我文时的轻松心情被我开通打赏的行为所绑架。除去我自己想要写文的意愿之外,在跟大家进行交流这件事情上,评论、喜欢和推荐过去是、未来也始终一定是最能够鼓励我,最让我开心的做法。

我不喜欢说套话,所以以上这点请大家务必相信。

如果确实担心这一点,其实也可以完全不开通打赏功能。但是我想了一下,这件事对我而言能带来的积极效果大于消极的,而且在涉及原作的层面上,因为第一个想法能够有效弥补我这种做法带来的对虫爹的亏欠感,所以暂时还是决定开通了。但如果以后事情有了变化,或者我发现这样做会带来始料未及的消极结果,可能也会选择停止。

3、说一些特殊的地方:

如果没有在文章开头明确声明是BE或者其他,那么我写的文不管中间过程怎样,结局一定会是HE。

不保证文中主要人物的行为和做法一定会符合通常意义上的三观正确,但尽量在我的标准里逻辑自洽、可以被理解。不会具体预警到每条可能会让读者产生异议的三观设定,但是如果我个人觉得有必要提前说的,我会提前说。

最重要的:因为我遍地是坑,所以即使开通打赏,也不一定保证能完结。如果真的有同学想要对它进行打赏,请不要基于“它以后会怎样怎样”的预期,而只是基于“迄今为止写出来的部分,和它不一定会完结的可能性”。

这样做确实比较混蛋,但是我深知自己的尿性,所以也请大家原谅。

我能承诺的是如果一开始已经说定了HE,绝对不会中途改BE;一开始说定的主CP,不会中途加主要人物的CP或者拆逆(但是对推动剧情有作用的支线设定有可能会不经预警而出现,这个我会自由心证);我的一切文都是叶受,如果因为出场人物太多而产生了其他CP,不会是让我自己感到雷的那些(这个也是我自由心证了)。

总之再强调一遍:如果大家真的想要打赏,请务必基于对我已经写出来的部分的感受,而非我会怎样写下去的预期。


最后强调一下:

我最喜欢的是依然是而且永远是评论,不一定需要非常长,但是能够反映大家对文章的感受的评论。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给我的无数的支持,这些支持依然是我今后写下去的最最最重要的动力。

先这样,有什么想法或者改变再补充。


——

2018.7.15更新

从lof开通打赏以来-2018.7.13为止收到的打赏,已经以25%的比例打赏回原作,见图:

点我

非常感谢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这个会同时更新在本篇文章里,方便大家监督和检阅。

=333333=

 
评论(57)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糖

知己一声拜拜远去这都市

© 小白糖 | Powered by LOFTER